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毕自称身价一文不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5:18 扬子晚报
老毕自称身价一文不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5年,央视除了李咏以外,单眼皮的毕福剑成了老百姓的心头好。甚至有消息说,毕主持已经是央视继李咏之后又一平民主持,而且无需多日,就会取代李咏在央视的一哥地位。昨天,毕福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聊起了4个关于他的话题。

  《星光大道》是造星桥梁

  在许多观众心中,《星光大道》无疑是优良的造星机制,毕福剑说:“《星光大道》的初衷从未想过非要打造某一个明星,如果说你认为哪位已经在一般歌手当中脱颖而出,比如说第一个月冠军阿宝,那是因为他有自己的天分。《星光大道》只是把他的天分和观众的眼光结合到一起的这么一座桥梁,这不是一种机制,也许就是一个巧合罢了,但愿这种巧合越多越好。”

  想找罗伯茨做女搭档

  毕福剑总是形影孤单地站在台上。记者调侃他应该找个“舞台伴侣”时,他的幽默本事又一次得以发挥,“找女搭档?还真想过。你能帮这个忙吗?帮我找一找朱丽叶·罗伯茨。目前,我想多一个女搭档,但怕人家觉得我是个累赘,哎,一个人凑合着活吧。”

  自己身价可能一文不值

  不久前,和他同样深受观众爱戴的李咏号称自己身价4亿,那毕福剑的身价几何呢?“李咏有4亿的价格?我不知道哪个商店能买到这种玩具。据我所知,毕福剑也可以推到市场上去,但是如果放到玩具商店里卖,可能会一文不值,我不知道对主持人身价的量定,这种说法是从哪儿来的,所以关于这个问题我只能说到这里。”

  除了眼睛小其他都正常

  出了名的毕福剑多了不少传说,一、老毕至今未婚;二、老毕之所以招人乐,那是因为他姓毕,若不乐,就把你“毕”了;三、老毕老毕,又会漫画,又会演戏……记者还未转述完毕,老毕就哈哈大笑起来,随后又耍起了嘴上功夫:“一、麻烦你四处帮我打听一下,哪位说我至今未婚?实话跟你说,我整个身体除了眼睛小一点,其他一切方面都很正常。二、这个人真的很了解我,我曾经当过兵,在部队还是神枪手,千万不要惹我。三、老毕老毕,确实有气,叫我画画,逼我演戏,一脸寒风,双手麻痹,睁大双眼。哎,身兼三职,着实无趣,累呀!”蔡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