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流星语追忆张国荣银幕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20: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昨天是巨星张国荣离世两周年的日子,上千影迷和歌迷聚集香港,围绕哥哥的电影、音乐展开一系列的纪念活动,香港中环的文华酒店再度成为影迷哀伤地。

  昨天,除了内地、香港和台湾的FANS,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甚至加拿大的歌迷也于昨天上午到达香港,庞大的歌迷队伍成为了当天中环一道最壮观的风景。从傍晚开始,文华酒店的后墙边摆满了芳香四溢的百合花和满怀思念的敬挽。哥哥灿烂微笑的海报和
经典老歌一直在现场洋溢。一位马来西亚的中年女歌迷面对哥哥的遗照,忍不住泪流满面,这次她和好友一起来香港参加纪念活动,虽然知道在这里难免会触景伤情,但出于对哥哥的怀念,这一程无论如何是要来的。

  据悉,明天“流星语———追忆张国荣的艺术生命”研讨会将在香港国际展览中心演讲厅举行,研讨会将就张国荣后期的银幕形象进行一系列的艺术探索及怀念。此外,《张国荣的电影世界》第1册也已经在昨天和影迷见面,书中介绍了张国荣从《红楼春上春》至《纵横四海》的电影作品,当中收录了哥哥演出的电影资料影评及电影访问等,极具收藏价值。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