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俪留下“怕婆婆”后遗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1:58 京华时报
  作者: 王铮来源:
孙俪留下“怕婆婆”后遗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幸福像花儿一样》突出“一根筋”

  本报讯(记者王铮)“你是我媳妇儿,躲厕所里干什么?给我出来!”一身酒气的邓超拽开门扑向孙俪,孙俪一个错身把邓超闪进了浴盆。突然,孙俪指着邓超的裤子乐岔了气———原来在邓超扑向孙俪的时候,裤兜被门把手挂住,裤子一下子成了“旗袍”……昨天中午,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在笑声中拍完了“闹洞房”的重头戏。在剧中备受婚姻折磨的孙俪,宣称患上了“怕婆婆”后遗症,绝不敢和未来的婆婆“同居”。

  该剧导演高希希曾执导过《结婚十年》《历史的天空》,此次是再度涉及军旅题材。虽然剧本出自《激情燃烧的岁月》作者石钟山之手,但高导认为《幸福像花儿一样》会比前者更有观众缘,因为女主角杜鹃的“一根筋”精神能感动每一位观众,能让大家感悟出真正的幸福是什么。“杜鹃很单纯,她惟一的理想就是为战士们跳舞。在家人的反对声中,她顽强地坚持着。她的‘一根筋’精神影响着身边的每个人,并让他们感受到生活的幸福,杜鹃灿烂的微笑也让想算计她的人失去了力量。”

  在剧中饰演文工团女舞蹈演员杜鹃的是孙俪,辛柏青饰演其初恋男友林彬,在《少年康熙》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邓超饰演杜鹃的丈夫白杨。高导说,动用年轻班底是他起初最为担心的,因为中老年观众对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有很深的感受,一旦孙俪他们演得离谱、引起争议,他就会压力很大。让高导满意的是,三位主演的表现很自然,居然和“过来人”一样,而孙俪在他眼中俨然就是杜鹃。

  孙俪没谈过恋爱,但在剧中她不仅要面对两个男人,还要和讨厌舞蹈演员的“婆婆”大打嘴仗。“导演说争吵也能透着幸福,杜鹃要传达给观众这样的信号:‘为他人做事会得到满足,为他人解决问题就是幸福’。可我参演这部戏得出了一个结论,以后结婚可不能和婆婆住一块儿,那样太可怕了,住一块儿要洗碗的!”孙俪说,她与杜鹃确实很像,都像迎着阳光生长的向日葵那么简单,每时每刻都在享受着幸福。

  据悉,《幸福像花儿一样》将于8月份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本报记者 王铮 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