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包发送2005040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1:5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马三立弟子于宝林逝世

  本报综合消息著名相声演员于宝林4月1日凌晨2时40分,在天津逝世,享年85岁。于宝林说、学、逗、唱有自己的特色,为马三立弟子,《卖布头》《铡美案》《哭四出》等在相
声界有很大影响。长期与冯宝华合作,很受观众欢迎。

  《亲历世纪大灾难》出版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由人民日报社出版,记录两位中国记者亲历2004年岁末印度洋沿岸海啸灾难的书《亲历世纪大灾难———中国国际救援队救援纪实》正式出版发行,人民日报社社长王晨为该书题字。

  该书作者人民日报社记者赵亚辉和新华社记者翟伟,是首批到达印尼地震和海啸灾区,并报道中国国际救援队队员行动的中国记者。在昨天的新书首发式上,两位作者说:“要用书中200多张珍贵的现场图片和近20万饱含深情的文字,铭记那场一生都难以忘记的采访。”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梁衡在为该书所作的序中写道:“两位记者用这本书为这场人类大灾难立了一面碑,留给我们永远的思考。”

  郭顶公司网站被挤爆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刚刚发表首张专辑《D.KWOK》的新人郭顶本周凭借主打歌《不是说好的吗》获得“音乐之声”排行榜冠军。由于歌迷纷纷留言祝贺,致使郭顶附属在其公司YYYD的网站超过了注册预定的最大浏览量,被服务商强行关闭。

  据记者了解,该榜单公布的第二天下午,YYYD工作人员突然发现,公司网站无法登录,之后也有歌迷陆续打电话来询问此事。因此,公司工作人员不得不在周末加班,重新向服务商申请。目前,该网站已经恢复正常。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