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家驹隐居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6: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唐海威王平平) 去世已经12年的黄家驹其实还活着?对于许多喜欢BEYOND的歌迷来说,这可能是天大的喜讯。这几天,有媒体曝出一条消息,说一位当年参与迫害黄家驹行动的黑道中人曝出内幕———家驹当年并没有死,只是身受重伤后被转移到日本乡下。这则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立即引起轩然大波。不过,昨日,BEYOND成员在接受
记者采访时澄清,消息可能是某些歌迷因思念家驹而编造的,“家驹是真的离开了我们”。

  黑道歌迷舍命救家驹?

  据该消息称,由于家驹当时直言自己对香港音乐圈的不满,得罪了圈中的诸多人物,于是有人搬出黑道来对付家驹。而为了既置家驹于死地,又不露任何痕迹,黑道收买日本电视台的人员,故意在安全设置方面布下陷阱,使家驹“意外受伤后不治身亡”。但事实上,家驹入院昏迷六天后,已有明显好转,但好转对于家驹而言,也就意味着将很快会再次面临袭击。关键时刻,多亏了黑道之中一位名叫阮忠元的BEYOND忠实歌迷,他联合自己的铁哥们上演了一出“调包计”:让铁哥们用铁锤打死自己,以作为家驹的替身;同时,家驹被秘密转往日本乡下,直到家驹伤好,配合阮忠元救下家驹的那位铁哥们才把事件真相向家驹说明,并要求家驹遵守阮忠元的遗言,“为了安全不要再出来”。于是,怀着对恩人遗言的尊重,家驹一直隐居。其间虽也三次到过越南(阮忠元的家乡),两次回到香港地区,但每一次都不以真面目示人,更不与熟识的人见面,只在暗地里关注着自己的朋友和亲人们。因此,家驹活在人世,这一点除了阮忠元的那位铁哥们知道外,连其他BEYOND三子都不知情。

  歌迷:希望这是真的

  昨日,京城某媒体将这条流传甚广的消息公之于众后,立即引起了BEYOND歌迷在网上的热烈讨论。许多人指出这又是一个恶作剧式的“新闻”———“如果属实的话,那就请找到证据!”但是,也有一些家驹的歌迷表示:“希望这是真的。”“我很想念家驹,我宁愿被骗!”甚至还有歌迷称,要大家联合去日本把家驹找回来。

  黄贯中:传闻是歌迷编造

  记者随后就此事连线BEYOND成员黄贯中,他表示,家驹已经过世12年了,传闻可能是歌迷因为思念家驹所编造出来的,“人死不能复生,我希望大家好好珍惜家驹过去为我们带来的一切。其实他在与不在都不那么重要了,因为不管他走在哪里,他的歌都在我们心里。”而心理学专家李先生也指出,这种将传奇明星“复活”的“新闻”并非罕见,他们反映了对于传奇人物的缅怀,满足了人们的猎奇心理,但他呼吁歌迷要理性追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