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莉·米洛6月香港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20 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消息澳大利亚天后凯莉·米洛的歌迷有福了,刚于英国展开全球巡回演唱会的她,已铁定6月首度赴香港献唱,届时还会带上其乐队及舞蹈员等人马,将她这次号称史上最贵、以红磨坊和艳舞女郎为主题的、价值100万英镑(超过人民币1500万元)的华丽舞台展现于香港观众眼前。

  凯莉的“show girl——TheGreatestHits”巡回演唱会制作
不惜工本,耗资500万英镑(约75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一袭蓝色的艳舞女郎登台装束,更是由Dior总舵主JohnGalliano亲手缝制,单是这件舞衣便花了3万英镑。她将于6月进行亚洲站演出,并于23日在香港开一场演唱会,这次是凯莉首次在香港开演唱会,届时她会带上整个台前幕后的阵容,乐队、舞蹈员和舞台制作人员都会同行,据称舞台装饰器材与用具需以15个货柜运送,演唱会有红磨坊及上世纪三十年代舞台剧等多个主题,主办单位表示这次反应理想的话,可能会加场。

  凯莉除了表演外,不忘热心社会事务。她最近便和一众名人如名模凯特·摩丝、U2和吹牛老爹等合力扶贫,为大型活动“让贫穷成为历史”拍广告,以呼吁外界关注第三世界的贫穷、公平贸易和减债等问题。

  此外,凯莉当年在成名作品《邻居》中与老拍档杰逊·多诺凡的一场结婚戏,最近在英国广播公司的网上选举中被选为银幕最佳结婚场面,《老友记》和《傲慢与偏见》则分占第二及三位。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