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上姊妹花》五月绽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1:4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晓晨)一部将话剧和魔术结合在一起的魔幻话剧《海上姐妹花》,正在紧锣密鼓地秘密排练。记者获悉,除了著名魔术师傅琰东、汪雁飞届时奉献精彩的魔术外,影星金巧巧、歌手林萍、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张萌、名模周娜以及日本影星前田知惠等也将出任主要角色。

  曾经叱咤广东歌坛的歌手林萍,最近一直没有什么消息,此次突然出现在《海上姊妹
花》排练现场,让记者颇感吃惊。剧中,她扮演姐妹三人中的大姐。拿着剧本背台词的林萍说:“这是我第一次尝试演舞台剧。演戏和唱歌不同,它需要表演、对白等方面的真功夫,这对我来说是个挑战。”林萍说,剧组里都是一些年轻人,他们的记忆力和表演功夫非常好,自己还需要慢慢进入状态。

  在冯小宁影片《紫日》中演女主角的前田知惠,说的一口流利的中文。问她为什么会进入这个剧组,前田知惠腼腆地一笑:“我客串的这个角色,是上世纪30年代正处在追星年龄的上海小姑娘。以前在学校里也曾经演过小品和舞台剧,但真正演话剧还是第一次。我来中国快六年了,对我来说,演一个中国人是一个挑战。”

  环球小姐选美冠军张萌说,从前看过《宋氏三姐妹》、《阮玲玉》等几部影片,对中国文化和艺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她在排练场上研究起戏来很认真,亲切自然的表演风格在几位演员中间十分抢眼。名模周娜扮演戏中的二小姐,一个敢做感为的新女性。与此同时,很多明星对这部戏有浓厚的兴趣,除了已经进入剧组的林萍外,谢晓东、周彦宏、眉佳等歌手也都表示愿意试一试。

  据悉,该剧将于5月中旬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