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学兵骂“箫剑”脑子有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2:29 扬子晚报

  娱乐圈里总有不少“大嘴”人士,一不小心就会“暴露”他人隐私。这不,在《还珠格格》中饰演箫剑的朱宏嘉近日在为自己的新剧做宣传时,竟“不小心”爆出李亚鹏和王学兵均有份投资的酒吧“夜色”是专为“一夜情”人士开的,此言一出,引得王学兵大怒:“我看是他脑子有问题。”

  提到一夜情,难免会让人感觉暧昧。朱宏嘉爆出“夜色”酒吧每张桌子上都有电话号
码,客人看上了哪个人就可以和哪个聊。记者昨日联系到了正在片场拍戏的王学兵,问他是否认识朱宏嘉,他回答说:“不认识,也从来没有听说过。”

  当得知朱宏嘉说他开的“夜色”酒吧是专为一夜情而开时,王学兵十分愤怒,如连珠炮般地说:“我看是他的脑子有问题,我承认我们这个酒吧是专为交友开的,但交友就是要搞一夜情吗?我看是他的想法太多了。有些事情本来挺好的,就是有些人想法很复杂,有什么办法?我再说一遍,我们那个酒吧是一个交友场所,不为什么一夜情。”在稍稍平息怒火后,王学兵告诉记者,他和李亚鹏做酒吧合伙人其实也是给朋友帮忙而已,朋友出钱,他俩只出“名”,根本没有负责酒吧的管理工作,“但是,我们知道这个酒吧的主题是交友。”

  记者又通过北京的朋友了解到,“夜色”酒吧是李亚鹏和王学兵及一位姓邢的朋友合伙开的,地点位于北京市的三里屯,酒吧的门对着正大街,门面装修比较简单,甚至有点破旧,并不是很起眼。酒吧分地面及地下共两层,地面有可供乐队驻场的小型舞台和供应各式酒水的吧台。地下除了有一个供众人同乐的大厅,还有3间各可坐20人的卡拉OK大包房。

  今年2月14日,为纪念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拍摄7周年,李亚鹏、王学兵、徐静蕾等原剧组成员在这间“夜色”酒吧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当时众多媒体都报道了此事,为此酒吧还停业了一天。刘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