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情鸟”做客生活报名人热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3:21 黑龙江日报

  如今的“爱情鸟”林依轮可谓一帆风顺:事业上,除了推出了以古典风格为主的新专辑《信仰》外,还涉足主持、舞台剧等领域;生活中,这个当年蹦蹦跳跳的大男孩儿如今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爹,有着美满幸福的家庭。2日11时至11时30分,受省东宝音像之约来哈宣传新专辑的林依轮做客本报名人热线,与本报的热心读者进行电话交流。

  身穿有些小洞的仿旧T恤、一些头发染成了银色,出道十几年的林依轮仍魅力不减,在
做客本报名人热线的时间里,三部热线电话的铃声经常响成一片,有时弄得林依轮都不知先接哪一部好,原定半个小时的做客时间最后也“被迫”延长到一个小时。

  “我的歌迷都比较含蓄”

  两年前,林依轮就曾做客本报名人热线,所以此次一踏进报社大门,林依轮就感慨报社变化大,还指着一楼的阳光大厅说:“我要在这儿签售新专辑多好,暖洋洋的太阳照着,多舒服呀!”

  因为前一天工作到很晚,赶到报社的林依轮嗓子有些哑,弄得第一个打进电话的于女士直问:“你真的是林依轮吗?”害得林依轮解释个不停,最后当于女士确定自己是在和林依轮通话时,她倒不知道先说什么好了,脱口而出:“你挺好的吧?”不过很快两个人就像朋友一样聊了起来。当得知于女士是从牡丹江打来电话时,林依轮还不忘幽默一下,“不好意思呀,浪费你的电话费了。”

  在挂断电话后,林依轮称自己的歌迷都比较含蓄,“有一次我在机场,有两个三十多岁的女歌迷就一直跟着我,不过她们不是上前跟我说话,而是互相小声嘀咕,直到我拿着登机牌马上就要登机的时候,她们才走到我跟前说她们喜欢我,让我给她们签名。”

  “带媳妇亮相在圈里引起轰动”

  许多明星都不愿意公开自己的另一半,甚至有些已婚的明星还对外标榜是“单身”,而在日前的一期《艺术人生》中,林依轮却首次与妻子一同亮相,家住道里区的王先生就表示很佩服林依轮的勇气,而林依轮则笑言自己以前不公开是“不想把私事带进工作中”,而这次公开是被逼的,“说来好笑,前几年总有人问我为什么不结婚,之后就有人传我是同性恋。弄得我和我老婆都哭笑不得,后来一想,总被人怀疑也不是个事,还不如公开呢。”此外,据林依轮透露,其实在参加《艺术人生》之前的两三天,他和妻子还想打退堂鼓呢。

  如今节目播出后,林依轮称在圈里引起了轰动,“有的圈里朋友就跟我说‘就你闹的,我老婆现在天天跟我闹,说人家林依轮都公开了,咱家还怕什么?’”

  当读者王丽让林依轮评价一下他的妻子时,林依轮说:“我太太是个非常好的女人,她会照顾身边的每一个人,我朋友都叫她‘饲养员’,因为每次朋友到我家做客时,她都会拿很多好吃的给大家。因为当艺人保持年轻心态很重要,所以第一个孩子出生后,她都不太愿意让我抱,就是怕我变老。”

  “没有违反计划生育”

  歌迷李女士想知道在《爱情鸟》、《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爱在2000》等歌曲中,林依轮自己最喜欢哪首,林依轮的回答是:“我自己唱的我都喜欢,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当李女士话锋一转,问林依轮在大儿子叮当和小儿子大雄中,他会偏爱哪一个时,林依轮说:“我是更喜欢其中的一个,不过我不敢说,因为那样对另一个不公平。”

  说到有两个儿子,林依轮声明自己可没违反计划生育,“我有两个儿子是沾了老婆的光,她是美国籍的,我的两个儿子都是在美国出生的。”

  如今,由林依轮、刘孜主演的话剧《麻花2:情流感》引起极大的轰动。在某医院当护士的李艳问林依轮会不会来哈演出时,林依轮说:“好像已经有哈尔滨的演出商在跟剧组谈这件事,我自己也很希望能有机会为哈尔滨的观众演出,相信这个剧一定会让大家乐呵一把。”(生活报)

  作者:吴海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