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伯昭被打案再度开庭 控辩双方火药味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8: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伯昭被打案二审前天在北京市二中院开庭。庭审中,王伯昭情绪颇为反复,而双方在质证和辩论时都充满了火药味。

  在近半个小时的材料宣读中,王伯昭一直盯着律师手中的材料没有说话,直到杨宋派出所开始举证,王伯昭情绪才激动起来。他对派出所阐述的“警察到现场发现王伯昭不在”、“张、谢两人打人不是主观故意”、“殴打是剧情需要”、“演戏下手轻重不好把握”、“拍摄中受伤很普遍”等观点表示了极大不满。

  法庭播放了派出所调取来的拍摄现场录像带时,王伯昭再次回忆当时被打一幕,他挥动两臂,声音慷慨激昂。他还将演戏时所用的护膝摆在了桌子上。“拍摄前,张、谢两人还跟我示范,那时都没事,为什么用了护膝反而被打伤了呢!”他还说:“他们就是想在晚上整死我!”王伯昭的母亲前天也来到法院听审。在法院门外,她走到王伯昭身边,抚摩着儿子的左脸,声音哽咽,眼含泪水。她说:“他们就是太过分了,我们真是有苦说不出呀。”

  对于此次事件,王伯昭与杨宋派出所在四个情节上达成一致,即:王伯昭受伤了、王伯昭是被张、谢两人殴打、王伯昭被打后报案、王伯昭所受伤为轻微伤(上限)。但在派出所不处罚的行政行为是否违法和张、谢两人是否故意这两点上,产生完全对立的意见,由此双方在质证和辩论时都充满了火药味。

  记者从王伯昭的两位律师处了解到,张、谢两人的答辩状已经在今年2月28日提交到法院,目前法院还未确定具体开庭时间,但估计在一个月内就会开庭。(郭志霞/文刘志坚/摄)
王伯昭被打案再度开庭控辩双方火药味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王伯昭的母亲(左一)向人示意儿子(右一)的伤处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