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家卫缺人手邀来贾樟柯 合作拍广告曼玉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1:04 每日新报

  易飞

  新报香港电【特派记者易飞】日前,贾樟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王家卫最近邀请他拍摄一个公益广告,目前,这个由张曼玉担任女主角的励志广告,已接近拍摄尾声,届时,将在全国电视台播放。

  “我和王家卫导演一直有联系,之前他告诉我说手头有一个公益广告要拍,而公司缺少人手,希望我来帮忙完成。现在刚好有机会来香港,所以打算用几天的时间完成这个广告。”谈到广告的内容,贾樟柯立刻说:“王家卫的电影公司不许我说,我想大家也知道他们公司的风格,保密性比较强,到播出的时候大家就知道了。我只能说这是一个鼓励年轻人自立自强的励志广告。广告女主角是张曼玉,她是从法国回来参加国际电影节和香港金像奖的,然后就是拍摄这个广告。”对于张曼玉在广告中的表现,贾樟柯说:“肯定是没的说,她能够达到每个导演的拍摄要求。她一直是这个系列广告的代言人,虽然这次换了导演,但女主角依然是她。”

  贾樟柯笑言:“这几天在香港,每天晚上收工,大家都要去喝酒聊天。昨天他们公司的人一直在酒桌上灌我,一直到凌晨3点,最后真的支持不住了。我和他们说,明天还要继续工作呢,不能喝太多,可他们开玩笑说:‘你没问题的,睡三个小时就够啦!’结果今天下午3点才起来。”

  双方的合作如此愉快,两位风格迥异的导演究竟还会不会继续合作呢?贾樟柯说:“要看机会吧,这是可遇不可求的事。其实我现在有自己的电影制作公司、广告公司,还准备做自己的电影独立发行公司,在事业上可说是别无他求。”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