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男演员突发疾病 聂远为《芳香之旅》救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2: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正在昆明附近紧张拍摄的电影《芳香之旅》日前被迫紧急换将,由于最初在片中与张静初扮演情侣搭档的男演员突发疾病,导演章家瑞不得不急邀聂远长途奔赴云南救场。

  汇集了范伟和张静初两大红星的《芳香之旅》,时代背景从上世纪60年代直到90年代,通过三个普通的感情往事,诉说了人性中关于爱情、灾难、责任的思考。其实导演章家
瑞早在筹拍阶段就希望聂远能在片中扮演这个上海来的医科大学生刘奋斗。可是,直到2月底聂远还在横店拍摄吴子牛的古装大戏《贞观长歌》,档期实在难以协调。剧组只好找来其他演员,谁料那位演员偏偏水土不服,刚到云南就开始生病,一连几天躺在床上打点滴几乎下不了床,这下可急坏了章家瑞,心急如焚之际,他又想起了聂远。在吴子牛导演和《贞观长歌》制片方的全力支持下,临时调开档期的聂远最终得以飞到云南“救火”。

  能与范伟、张静初合作,第一次在大银幕上担当主角的聂远也是充满期待,一个是蒙特利尔的影帝,一个是柏林银熊奖的女主演,跟他们在一起肯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特别是对导演系出身的张静初,聂远格外欣赏。在《芳香之旅》中,他们两人互相喜欢,却因种种原因不能在一起,对这种情绪的把握是有很大难度的。不过聂远还是对演好刘奋斗这个角色充满信心,他说:“这个人物有着他本身的历史背景,其实只要充分了解了那个时代的大环境,也就能体会这个人物的情绪,内心变化的原因,把握起来也就更有感觉了。”

  为了这部电影,生日当天,聂远还在横店和云南的路途中奔波,章导和剧组的人也非常体谅他,在他到达剧组,也就是生日的第二天收工之后,悄悄买来了两个大蛋糕,给他补过了一个生日,让聂远意外惊喜,所有人给他好好庆祝了一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