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万张门票给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3:22 京华时报

  作者: 赵璐苹来源: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昨天,中国演出家协会副秘书长潘燕透露,将于4月下旬在工人体育场举办的“华语流行音乐20年经典岁月———2005十全十美霸王之夜”颁奖晚会的门票,将全部以赠送的方式送出。有一万多张票将赠送给真正喜欢音乐的歌迷朋友。

  潘秘书长透露,上世纪80年代,以顾嘉辉、罗大佑为代表的一批音乐人拉开了华语流行音乐走向辉煌的帷幕,今年适逢中国唱片百年华诞,为向多年来在流行乐坛作出杰出贡献的音乐人士表示感谢与尊重,为20年来一直努力的音乐人颁发“华语流行音乐杰出贡献奖”。苏芮、罗大佑、蔡琴、BEYOND、刘德华、张学友、谭咏麟、刘欢、崔健、李宗盛、姚谦、林夕、三宝、甲丁等港台、内地各二十位艺人、制作人入围。也希望本次颁奖活动能激励更多的音乐人与歌迷支持华语流行音乐的发展,支持中国唱片业的发展。这是一场公益晚会,门票自然是不能销售的。除了赠送给赞助商的1万多张门票,有几千张票赠送给公安、交警、部队、环卫、医院等一线单位工作人员;北京各大艺术院校和重点高校艺术系师生也将获赠部分门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