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星驰宁波寻根之旅专题 >正文

周星驰将任十运会开幕嘉宾 13日赴宁“吆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08:5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周星驰失意金像奖后,悄无声息地前往欧美地区为《功夫》大力宣传,记者昨日却从知情人处独家获悉,周星驰要来南京啦!按照知情者提供的蛛丝马迹一路“追查”,其中原因却是扑朔迷离,记者使出福尔摩斯探案的精神,终于查了个水落石出:周星驰4月13日要来南京,此次周星驰不是为他拍的电影做宣传,而是受邀参加在南京举办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作为十运会的开幕嘉宾,提前为南京卖力吆喝!这也是周星驰第一次来宁和观众见面。

  报案者:工人影城

  证词:拒绝花12万请周星驰

  昨天,金陵工人影城欧阳冲经理向记者透露,周星驰要来南京了!现在《功夫》早已在南京赚个盆满钵满,周星驰似乎没理由来南京呀。欧阳冲说:“前几天某珠宝公司找我们影城谈合作,说周星驰要来南京做活动,想让我们出12万请他在影城举办一场见面会。这笔赞助费远远超出影城的承受能力,何况周星驰的《功夫》早就下档了,这个赞助的请求被我们一口回绝了。”

  第一证人:珠宝公司

  证词:“看不上”周星驰

  记者按照影城提供的珠宝公司电话打过去,对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也是听说周星驰要来南京,想顺道邀请周星驰和公司做活动,可思来想去周星驰的形象实在和珠宝结合得不紧密,最后被大家一致否定了,至于周星驰为何来南京,他们也是一头雾水。

  第二证人:1912

  证词:洽谈邀请周星驰

  影城和珠宝公司的解释让事情越发扑朔迷离,大家都知道周星驰要来南京,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来南京。就在此时,一位同行告诉记者,听说周星驰5月份要去“1912”参加活动,应该是“1912”邀请的。记者随即向“1912”企划部负责人王俊求证此事,他表示,“‘1912’有这个意向,想请周星驰到1912这个城市客厅来作客,双方洽谈得很愉快,但是没有拍板确定。其他事情暂时不方便透露。”

  当事人:周星驰13日来南京

  经过一连串的询问与求证,各商家对周星驰来宁都表现得很神秘。最后,记者致电香港,向周星驰的助手田启文(《功夫》中师爷的扮演者)求证此事,田启文一口否决:“星仔正在欧美宣传《功夫》,哪有时间去南京呢,他大概月中回香港,我从没听说星仔要到南京去呀。”就在记者一筹莫展的时候,田启文给记者提供了周星驰另一位助手魏达森的电话。电话中,魏达森终于证实了周星驰来宁的消息,“对呀!周星驰本月12日去宁波,13日到南京。”因为魏达森的普通话非常不标准,经过很长时间的交谈,他终于表达清楚:“周星驰受邀作为南京市十运会的开幕嘉宾,这次去南京就是为了宣传十运会,提前和南京观众见面。”孟娟/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星驰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