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太合麦田原创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03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柳治)为庆祝公司成立一周年,太合麦田昨天下午举办了一场别致的草地Party。太麦制作总监张亚东、达达乐队、火星电台、羽泉、艾敬、瞿颖、李霞、何勇、栾树等演艺人士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太麦艺人带来了精彩表演,一开场E乐队的《过招》让人强烈感受到电子乐和京剧的完美结合。接下来,太麦乐队新势力“风林火山”、“蛋糕炸弹”分别演唱了两首主打
曲目。三里屯艺人李晓东的《听听你的声音》、潘艺演唱的《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海龙演唱的《逝去的爱》、孙晓亮的电台冠军单曲《蜗牛的家》、丢丢的《男朋友》、老五带来的《执着》,让来宾感受到太麦旗下歌手的不俗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太麦年度新人唐红在现场翻唱了大师兄朴树的《那些花儿》及《情人节特辑》中的英文歌曲《爱的魔幻三角》,唐红的表演令全场惊艳。精彩的演出、动感DJ打碟,这场浪漫的时尚年度Party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

  演出过后,太麦员工身背绣有“为人民的娱乐服务”标语及绿色军挎包出现,引起到场明星、嘉宾和媒体的高度兴趣。原来,绿色军挎是太合麦田特别为到场嘉宾准备的礼品包装袋,里面是太合麦田成立一年以来所推出的全部唱片和特别赶制的名为《太合麦田一年集》的成功商务案例套装光盘。

  一年来,太麦在唱片发行方面取得了十足的成绩,《房祖名》正版销量已经突破20万张,“三里屯音乐”系列两张专辑也突破15万张,《红星音乐十周年纪念特辑》及许巍再版系列也热销市场,成为近4个月来内地唱片销售的龙头产品。据悉,太合麦田目前正在筹备莫艳琳、钟立风、陈倩倩、房祖名、三里屯音乐系列等多张原创重磅大碟以及京剧大师梅葆玖先生的唱片,这些唱片将在年底前陆续推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