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日密码:4.4万丈雄心创新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07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Nacy

  4月4日出生的人具有创新的能力,而且努力地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伤脑筋的是,他们可能要花很多的时间,才能知道自己是谁、想要追寻的是什么。因此,如果想要成功,毅力就是他们必备的另一项重要特质。

  这一天出生的人不仅要努力地开创计划,也必须脚踏实地付诸实践,以使计划成功。一般说来,他们人生的成败,依赖他们实践计划的程度。还有,他们也需要克制自己往新方向发展的倾向,因为他们能够做的事其实是有限的。

  4月4日出生的人有可能完全走错方向,不过倒不必太过于担心,只要发现方向错误,他们就会立刻找到勇气和决心,改变方向、拟定新的行动计划、继续前进。这一天出生的人,对于他们所做的努力会非常的固执,如果不是很清楚他们想要做些什么的话,最好不要随便提出反对意见。他们的伴侣或工作伙伴,最好要准备一箩筐的耐心。

  4月4日出生的人不只追求被人接纳,也追求在所处的领域中拥有卓越的地位。但与其说他们寻求别人的崇拜和阿谀奉承,倒不如说他们希望在所从事的领域中,拥有知名的地位。若是身边的人企图剥夺他们与生俱来就想主动开创的需求,对他们绝对是有害的。4月4日出生的人可以成为很好的经理人,既能实现想法,又能在工作上表现良好。当他们成为家庭或社会团体中的领导人物时,他们也会花很多心思和努力去完成任务。和他们一起工作相当辛苦,但也很令人满意、放心,因为他们总能将自己的期望说得很明白,对于所做之事的评价也同样会交待得很清楚。不过,对于一再重复自己说过的话,他们会感到很不耐烦,所以在他们第一次说明的时候,最好就能完全听懂。基于上述的种种原因,许多4月4日出生的人,到最后会发现,原来做一个能独立作业的专业人士,才是最有收获的工作。

  必须强调的是,除非他们发现自己人生的目标,否则就不可能会有正确的方向。如果他们已近中年,还浑然不觉地走在一条错误的路上时,就必须由一个他们十分信任、亲近的人,私底下告诉他们。如果他们能自己去发现当然最好,但是多半等到他们自己发现时就已经太迟了。所以,能有个不时给予严肃而客观劝告的伴侣或是亲密友人,对他们而言特别重要。如果脑筋不清楚地让自己被一群爱慕者或谄媚的人包围,对他们并无益处,坚定地掌握真实状况才是他们幸福的基础。

  幸运数字和守护星:受数字4和天王星的影响,惯于我行我素,行事风格特异。这天出生的人,最让人担心的是,靠直觉过生活,而未能施展他们的创新能力。

  健康:健康上最大的危险是冲动。不论他们是在行进或是驾车,都应该随时小心避免有意外发生。此外,他们也应该避免任何会使他们紧张的职业、环境或物质。以香精油沐浴、按摩(尤其是头骨及上脊椎部位)有助于身体回复到适当的平衡状态。4月4日出生的人,宜多注意饮食的均衡及变化。

  建议:了解沉思及沉默的价值。成为更好的团队分子,找出与别人分享更多事物的方法。

  塔罗牌:属于你的塔罗牌是第4张“皇帝”,牌面正立时,代表坚强的意志和稳固的能量;当牌面倒立时就表示任性、暴虐和残忍。

  优点:创新、活泼、雄心万丈。

  缺点:鲁莽、冲动、反叛。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