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特是威廉“真正”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07 金羊网-新快报
  两度获邀参加王室滑雪活动

  新快报讯就在人们关注查尔斯婚礼的时候,小王子威廉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近日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因为这位幸运的女孩两次参加了王室的滑雪活动,王室对她的态度也在逐渐转变。

  英国王室每年都要在阿尔卑斯山举行滑雪活动,2004年4月1日,英国《太阳报》一篇题为《王子终于有了女友》的报道说,英俊的威廉王子与他的大学同窗凯特·米德尔顿共坠爱河,并公布了他们在瑞士阿尔卑斯山滑雪时的合影。

  今年,凯特再次受邀参加滑雪,媒体也抓住机会公布了她和威廉一起滑雪的照片。可是,和2004年不同的是,王室不再对此表示愤怒,也没有发表任何异议,因此公众对凯特的关注度再次提高。

  有报纸分析认为,连续两年参加王室的滑雪活动,无疑是王室对凯特发出的积极信号。而且,尽管王室没有正式确认凯特的身份,但也没有予以否认,所以目前的形势已经非常明朗——凯特是威廉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女友。

  威廉日前接受《太阳报》独家采访时表示,现在考虑结婚为时尚早。但有人已经开始谈论,如果将来威廉继承了王位,凯特是否能成为王后?
凯特是威廉“真正”女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春燕)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