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启刚郭晶晶传订婚喜讯?霍家低调不多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1: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霍启刚郭晶晶传订婚喜讯?霍家低调不多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名人恋情总是备受瞩目,香港少东霍启山和影星章子怡打得火热,哥哥霍启刚和郭晶晶间更传出订婚喜讯,但老爸霍震霆已严词否认,不愿多谈。

  跳水公主郭晶晶和香港富豪之子霍启刚的恋情备受关注,日前网络盛传郭晶晶没参加3月份的跳水比赛是因为已经身怀六甲,虽然当事人立即出面澄清,但近来却又传出郭晶晶手戴订婚戒指,和霍启刚亲密出游。

  当媒体求证婚讯时,霍震霆冷调处理,不愿对家里两个儿子的恋情发表意见。不过,霍家富豪爷爷可就没那么简单了,年初不但公开批评这两位孙子的女友都太爱出风头,更直批她们的名气都是被捧出来的,霍家的生活隐私也因此曝光。看来不管是跳水公主郭晶晶,还是红遍国际的章子怡,若想获得霍家长辈肯定,还得多花上点时间。(冬森)(来源:大洋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