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作正在筹备 海岩表示“没说过要与陈坤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3: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据新京报报道,海岩的最新电视剧《平淡生活》刚刚落下帷幕,他的新作已经在筹备拍摄中,近日有媒体报道,海岩的《五星饭店》不想走习惯的新人路线,而是希望能与早已相中的陈坤合作,记者昨日向海岩求证时,海岩表示他从来没说过《五星饭店》要与陈坤合作。

  海岩告诉记者,《五星饭店》将视角对准了大饭店中普通员工的生活,而且与以往作
品不同,《五星饭店》是直接写的电视剧本,所以完成后大概会在今年年内就开始拍摄,现在已经进入挑选演员的阶段,而对于有媒体报道的他希望与陈坤合作,海岩则幽默地表示:“我根本就不知道这事,一开始有人给我发短信,说你要用陈坤还不如用谁谁谁,我都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我以前是说过自己挺欣赏陈坤的,他的眼神比较忧郁,但是《五星饭店》不大可能用陈坤,因为肯定要用投资方签的演员,而陈坤也很难和投资方签约。”

  据海岩介绍,《河流如血》现在也正在筹备中,预计也将会在今年开始拍摄,但是从进度上讲会在《五星饭店》之后开机,演员方面也是采取新人和老人相搭配的方式。(刘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