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灵称性感着装是性格使然 否认炮轰章子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4: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从今年柏林电影节上的香艳评委,到前不久香港金像奖颁奖礼上的“妖女”造型,好莱坞华裔演员白灵近期在媒体上的曝光率居高不下。昨天下午她现身北京,对内地媒体袒露心扉,称自己穿衣全凭心情而定,并非是想借奇装异服博出位。至于有媒体报道她炮轰章子怡在好莱坞人气不如她的消息,白灵断然否认,并强调章子怡是个演技很好的演员。

  -谈性感着装:性格使然并非作秀

  虽然白灵已在好莱坞发展了10多年,但真正让她进入内地观众视野还是香港影片《饺子》以及今年的柏林电影节。《饺子》为她赢得了金马奖、金紫荆奖、金像奖的最佳女配角奖;作为评委,在柏林电影节上频繁的惊艳亮相更使她的人气急速飙升。

  在多次电影盛会中,白灵都以大胆性感的造型亮相,这为她惹来了不少麻烦,甚至被冠以“妖女”的称号。对此,白灵昨天大声喊冤:“我在这个圈子里已经有20多年的经验了,难道还要凭借什么奇装异服来吸引大家对我的关注吗?我虽然是个演员,但在生活中可从来不想演戏。”她称自己是随性而为的人,相对传统的东方女性而言是比较张扬和活泼的,在日常生活中她最讨厌束缚,“演员在拍戏时是很被动的,那么银幕下我为什么不能做回自己呢!”白灵认为展现性感是一个女人自豪的权利,穿露背装、低胸服完全是当时感觉所致,“难道这样就被认为是作秀吗”?

  -谈章子怡:运气不错表现出色

  最近媒体报道,白灵在香港金像奖颁奖礼后表示,章子怡只是运气好,其实在好莱坞的人气还不如她。对于这个报道,白灵显得有些哭笑不得:“这能是我说的话嘛。我的确说过章子怡运气好,但从来没讲过后半句呀。”她称此次正好借机会申明自己的立场:“章子怡机会好演技更好。”

  她透露,章子怡的影片自己只看过一部《卧虎藏龙》,影片中章子怡的功夫很好,演技也很出色,“说实话,我真的很羡慕章子怡,与她合作的李安、张艺谋、王家卫等导演都是我希望合作的,她的运气很不错。但任何成功的人不是只靠运气,章子怡同时具备很强的可塑性,我觉得她很出色。”(曾家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