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余文乐黄圣依亲密4小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4: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沟女王”搭上“星女郎”

  余文乐与新一代“星女郎”黄圣依火速搭上!最近余文乐跟黄圣依结下片缘,合作演出电影《猛龙特工队》。据说,余文乐对黄圣依这位新朋友关怀备至,除在片场频频密谈、增进感情外,还充当导游带黄圣依夜蒲兰桂坊狂欢,而且还送对方返回酒店,十分细心体贴!

  只是一贯绯闻多多的余文乐这次是不是动了真感情?每次拍新戏都会和女主角传出绯闻的他,这次是不是又在为新片的票房制造新闻?在耳听眼见都是“虚”的娱乐圈,只有靠读者您自己明辨真伪了。

  对黄圣依一见倾心

  新片《猛龙特工队》开镜后不久,便传出了余文乐对黄圣依这位上海姑娘十分关心的消息。据悉,余文乐被黄圣依的清纯气质吸引,并开始向伊人大献殷勤。不用埋位时经常主动和对方搭讪,闲谈间更经常问及黄圣依的家事。而黄圣依对此也很受落,经常可以在片场看到余文乐和黄圣依两人坐在一旁,喃喃低语的情景。

  有一次余文乐拍摄与一条狼狗的戏,没有戏份的黄圣依不仅在一旁凝神注视,而且还不时轻笑,有时看到比较惊险的时候还神情紧张,比自己拍摄时还要认真。而余文乐在顺利拍完后还不忘朝黄圣依举起胜利的手势,两人的默契不言而喻。
余文乐黄圣依亲密4小时(组图)
夜店中咬耳细语

  也许觉得黄圣依是内地演员,有必要带她见识一下香港的“夜生活”。于是“名声”不佳的余文乐无惧惹出绯闻的危险,主动出击约会黄圣依夜游兰桂坊。但为免太过张扬,两人约会最后加入了另一名演员夏雨同行。

  不过,两人很快便进入了状况,不时低声私语,由于夜店里的环境比较嘈杂,两人还经常把头凑在一起,亲密无间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电灯泡”夏雨被完全撇在了一旁。不知是否为了在伊人面前显示自己“见多识广”,余文乐带着两人蒲了香港多间知名夜店,四个小时下来连续不断地换场,狂欢到凌晨时分才尽兴而返。余文乐还甘当“柴可夫”,尽显“绅士风度”,把黄圣依送回酒店后,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自从余文乐出道以来,因外形靓仔且女友众多,经常传出绯闻,还落了个“沟女王”的绰号。这样一来,片商便“打蛇随棍上”。几乎每次余文乐拍摄新片时,都会和合作的女星传出绯闻,他们的绯闻也必然地刺激了新片的票房,难怪余文乐无奈地说:“作为一个新人,很多事都没有能力去向别人解释,故只想做好自己,远离绯闻,希望大家放过我啦!”
余文乐黄圣依亲密4小时(组图)
几段恋情真真假假

  《恋上你的床》:与卢巧音“姐弟恋”

  2001年,余文乐演出广播剧《恋上你的床》时,虽然只是个新人,却被爆与卢巧音火速恋上,两人的“姐弟恋”一下子吊起了人们的胃口。混了个眼熟之后,余文乐宣布与卢巧音分手。媒体哗然!

  后来卢巧音拍摄新歌《好心分手》MV时,因分手而感触落泪,余文乐更被斥做“负心汉”。但即使如此,这段双方都承认而又无疾而终的恋情让广播剧人气高涨不少,同时也让两个主角成为了人们关注的对象,《好心分手》也一度成为脍炙人口的“K歌之后”,余文乐更在这段恋情曝光后火速上位为“新人王”,一举数得。
余文乐黄圣依亲密4小时(组图)
《爱比甘蔗甜》:疯狂追求钟欣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青春偶像电影《爱比甘蔗甜》是余文乐与钟欣桐(阿娇)第一次合作。因为剧情简单而且没有多大的新意,所以,在宣传的时候,两个人的绯闻反而成了重中之重。有传闻说余文乐在拍摄电影期间,不知钟欣桐已名花有主(当时正是钟欣桐与陈冠希的绯闻沸沸扬扬之时),疯狂地对钟欣桐展开了追求攻势。由于陈冠希也是新人中的佼佼者,于是这段“三角恋情”谋杀了不少媒体的版面,为这部沉闷的偶像剧提高了不少上座率。

  后来余波未平,还发生了在《劲歌》颁奖礼上,余文乐和陈冠希在后台互相爆粗,险些大打出手的新闻。但是,随着电影的下画,“三角恋”不了了之,余文乐和陈冠希在传媒面前依然“称兄道弟”,炒作意图显而易见。
余文乐黄圣依亲密4小时(组图)
《爱情白皮书》:和杨丞琳浓情蜜意

  《爱情白皮书》让余文乐杨丞琳这两个都“名花有主”的人“擦出火花”。有台湾媒体爆出,剧中主角余文乐及杨丞琳因为对手戏多,加上拍戏朝夕相处,两人培养出浓厚的感情,因此拍拖传言不胫而走。而且两人在剧中还有大胆的床戏,拍摄时两人敬业卖力地演出,累得汗流浃背,更被工作人员取笑他们“假戏真做”,及后还在两人身上发现“咖喱鸡”(吻痕)。岂知电视剧播出后,两人的感情再也没有了下文。(记者 芷汀)
余文乐黄圣依亲密4小时(组图)
(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