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替成龙惜败金像奖影帝抱不平 狄龙劝梁朝伟收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4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狄龙对同是武师出身的成龙和元华果然惺惺相惜,前日,他出席新剧《杨门虎将》的宣传时,不但为大哥失意金像奖影帝而抱不平,认为梁朝伟应该在颁奖礼上收山;还指责黄秋生不应大嘴巴批评元华没演技。

  对于香港电影金像奖曲终人散后是非不绝,向来爱讲道理的狄龙不讳言颁奖礼注重的是娱乐性,无谓增加不必要的争执。不过争执年年有,就好像一家人也会有吵闹,最好是大
事化小,慢慢淡化。

  狄龙先以元华被黄秋生弹演技差为例说:“华哥(指元华)虽然是武夫,但他表现得处变不惊!秋生就向来大嘴巴,语不惊人势不休!”狄龙力撑元华,原来元华早期是龙哥的专用替身,狄龙笑道:“他以前被人叫傻佬华,但其实他大智若愚,看他在这次事件上多有风度、说话多厚道,给秋生下台阶的机会,没将他逼去死角,其实做人应该知道祸从口出!”

  元华得奖后,狄龙至今还未联络到他,不过狄龙说:“我在心里面已恭贺他终于捱出头来,另外就希望元秋不要因为今次没奖拿而泄气!”狄龙又称:“奖项是你的就是你的,就好像阿Sam(许冠杰)的那首歌:命里有时终须有。况且颁奖礼要讲对手,我还觉得成龙应该是赢家啦,伟仔的角色是人都能做到,但成龙的功夫就没人可以做到。他做得那么辛苦,动作片真的不易拍,评审团对动作片根本一知半解,所以伟仔应该收手了!”

  发表言论后,狄龙才笑笑说要宣传新剧,并自动爆料因新剧不乏动作戏分而令他关节受伤,本来他打算就此为自己的动作生涯画上句号,不过太太陶明敏认为他还年轻,狄龙说:“我已经60岁了,有时都会跟对手打声招呼,要求迁就一下我!”(泰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