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约定》剧情大起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06: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伍翩翩)全国首部手机电视剧《约定》正在上海拍摄,这部全新概念的手机剧,如何能在每集5分钟的有限时间内,完美展现一场唯美的爱情剧,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昨日记者从剧组提前拿到《约定》的剧情,对这个对白极少的手机剧进行大曝光。

  第一集一公司白领小乐,在出租车上用手机观看着有浩强参赛的摩托车比赛,场面十
分激烈。易燃也在比赛现场为浩强加油打气。突然小乐大喊:“不要……不要……”,只见手机画面上鲜血一片,浩强倒在了地上。

  第二集小乐、浩强、易燃一起到小乐家,准备给浩强庆祝生日。三人有说有笑,厨房里一片热闹的景象。不料,一声惨叫……案板上,易燃的手指,流出了鲜血。

  第三集教练决定派浩强参加比赛,小乐追问教练,易燃的落选是不是因为他的伤势,教练没有回答。小乐依然用手机在收看比赛,浩强与黄衣人的竞争相当激烈,在弯道交错时,小乐的手机掉在了地上。

  第四集“一辆摩托车倒在赛道边,火焰熊熊升起”新闻播报员声音激动地报道这一悲剧。小乐飞奔到医院,看到浩强全身包着纱布,车队仍在继续训练,准备下一场赛事,易燃暗想:“冠军是我们的”。

  第五集易燃带伤参赛。小乐在医院陪着浩强一起观看比赛,易燃打来电话,并向小乐表达了爱意。易燃赢得了比赛,浩强为他高兴,同时也将小乐托付给了易燃。(全剧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