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旭狂踩网络歌手污辱乐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我特别反感别人称我网络歌手,现在流行的所谓网络歌手是对音乐的污辱,他们让中国音乐圈倒退。这种畸形的发展,导致我们的音乐无法和欧美主流竞争。”凭一曲《东北特产不是黑社会》走红的陈旭日前来到广州,对于自己的歌曲在网络上大热,他感到很尴尬,采访中性格耿直的他更狂踩网络歌手让流行乐坛倒退。

  一方面对网络歌手非常反感,一方面却不自觉地被归入网络歌手的行列,陈旭感到很矛盾。“《东北特产不是黑社会》我用两小时就写好唱好了,不知道是谁把它传上网的,意外就红了。我不喜欢网络歌手,因为他们都是非专业的,我和他们不一样。”陈旭所在的飞乐唱片旗下有很多网络歌手,但他还是忍不住大骂,连同门师妹香香也不放过。有记者指香香认为交两百块钱就可以合法翻唱时,陈旭说:“这是对音乐的侮辱。我不是说香香,我是说这种现象,让中国音乐圈倒退。”

  陈旭这次来广东是为了参加在深圳举行了一个网络歌手演唱会,不承认自己是网络歌手的陈旭表示不想和他们“同流合污”。“我的新专辑一早就做好了,本来根本没打算把《东北特产不是黑社会》放进去,公司要求,结果放我也是放在最后一首。我自己是个全能型的艺人,能唱会跳会写会编舞,在内地暂时没有人和我的风格一样”。
陈旭狂踩网络歌手污辱乐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