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03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黄圣依摇头不语避谈绯闻

  传出被余文乐大献殷勤的黄圣依,昨日如常为电影开工。由于只有她的戏份,并不见余文乐同场,不知是否有意回避。下午时分化好妆到场的黄圣依,换上戏服后在工作人员陪同下步出,记者上前追问她与余文乐是否有发展机会?黄圣依对所有问题一概摇头不作声,身边的助手则忙着阻挡记者镜头。

  该片动作指导钱嘉乐听闻余文乐对黄圣依大献殷勤,并频约外出,开玩笑说:“啊?居然比我先下手了?”被问是否看到绯闻的男女主角整天粘在一起聊天,他表示:“年轻人凑在一起有话题说很正常啊!这么快就有绯闻传出来啦,才开工几天而已啊。”黄圣依经理人公司发言人对黄圣依与余文乐的绯闻则回应说:“年轻男女聊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出去玩也是正常的交往,现在是什么年代啊!我们公司也不会干涉旗下的艺人交朋友。”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wins飞机惊魂反应迥异

  Twins日前再飞台湾宣传唱片,到台南举行歌迷聚会,但是这次赴台两人在飞机上却遇上气流,受此惊吓两人反应却大大不同。

  阿Sa一上飞机就呼呼大睡,因此对惊魂事件毫无知觉。而阿娇刚喝汽水正好碰到震动,险些把汽水倒在自己身上,立刻吓得扣上安全带,并紧紧抓住助手的手。后来阿Sa醒来得知有气流,就笑言自己福大命大,没有被吓到。不过,当两人抵达高雄,歌迷的热情让她们把惊魂事件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大批歌迷来到现场,还向偶像送上当地的著名小吃。但是由于活动之前申请在户外举行没有被批准,因此只能在室内举行,逾千歌迷蜂拥而至,场面差点失控,只好出动大批警察到场维持秩序。
娱乐事件簿(组图)
  阿萨耶斯与张曼玉离婚很失败

  张曼玉前夫、法国名导演阿萨耶斯日前接受访问时称,张曼玉至今依然是其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阿萨耶斯称首次跟张曼玉见面是1995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之后为她度身订做电影《迷离劫》,两人于1998年年底结婚,3年多后离婚。

  阿萨耶斯坦言离婚原因是与张曼玉相隔异地,3年多的日子中,两人只有不足8个月时间共处,即使同在香港,大部分时间也都是他独自一人逛街,结果令这段婚姻失去了意义,于是决定分开。阿萨耶斯表示跟张曼玉的感情生活全都很值得怀念,亦承认离婚是种失败。他还大赞张曼玉知道成熟时才是创造事业的好时机,比以前对电影更加有热诚,并透露在拍摄电影《Clean》时,两人已经着手办理离婚手续,但仍盼望合作此片,而张曼玉凭此片荣膺戛纳影后时,他也很高兴。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