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童年照曝光:阿Sa很喜感 阿娇大眼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4: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Twins童年照曝光:阿Sa很喜感阿娇大眼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wins小时候左阿Sa右阿娇
Twins童年照曝光:阿Sa很喜感阿娇大眼妹(组图)
  Twins阿Sa和妈妈合照
Twins童年照曝光:阿Sa很喜感阿娇大眼妹(组图)
  Twins阿娇和妈妈合照

  长相甜美的Twins,小时候的“拙样”被曝光了。外型纯真亮丽的Twins,不管走到哪都大受欢迎,不过看看她们小时候的照片,阿Sa的眼睛眯到只剩一条线,不过活泼的模样很具喜感;而阿娇则是五官端正,眼睛圆又大,一看就知道长大会是个大美人。

  出道没多久,即受到许多粉丝喜爱的Twins,其实两人都是单亲家庭。阿Sa是家中的独生女,爸妈在她长大后就离婚了;阿Sa跟妈妈的感情很好,两人外出还让人以为是姊妹。阿Sa也透露,小时候她看见同学头发不干净,就会抓着同学到洗手台洗头,结果对方父母找上门,阿Sa也被妈妈痛扁一顿。

  大眼妹阿娇由妈妈一手扶养长大,爸爸在她一岁时就过世了,后来妈妈改嫁,又生了一个小她十二岁的妹妹,对于妈妈的辛苦,阿娇很是心疼。不过阿娇也曾叛逆过,国中时期被送到澳洲念书的阿娇,有一年放假,偷偷跑回香港没告诉妈妈,害妈妈担心的要命,事后阿娇也觉得很过意不去。(来源:中新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