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四月电影:阿汤哥两旧爱银幕正面交锋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4:43 南方网
  大洋网信息时报

  南方网讯奥斯卡一过,电影院里似乎乏善可陈。厌烦了吗?不必担心,好莱坞的春季攻势已经开始啦!好莱坞的春天,是一个好片扎堆的时期,很多质量不错的影片都选择在春季档上映,以避开暑期档的激烈竞争。今年春季档依然没有令我们失望,单以四月为例,就有许多不容错过的好片上映:《极限特工2》、《爱神》、《星际大奇航》……不得不提的是,阿汤哥的两位昔日旧爱也选择了在这个四月进行决战,不过这次抢的不是情郎而是票房。总而言之,这个四月注定不会沉闷!
好莱坞四月电影:阿汤哥两旧爱银幕正面交锋 (组图)

  翻译风波The Interpreter

  导演:悉尼·波拉克

  演员:妮可·基曼、西恩·潘、凯瑟琳·基娜

  类型:剧情、惊悚

  上映日期:4月22日

  简介:出生于非洲的西尔维娅(妮可·基曼饰)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担任翻译员,某天,她无意看到第二天将出席联合国大会上的某非洲执委受到死亡威胁的场景。聪明的西尔维娅意识到自己陷入了危险的政治阴谋了,为了让自己能够摆脱目前的困境,她知道惟有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一切,可惜没有多少人愿意聆听西尔维娅的话。幸好这世界上还是有正直的人,联邦特工托宾(西恩·潘饰)就是其中的一个,尽管他怀疑西尔维娅并没有讲出全部的真相,但是他还是答应与她一起调查事件的真相。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他们发现事件的牵涉面越来越复杂,处境也越来越危险。虽然西尔维娅与托宾有着各自不同的立场,但他们坚持的观点背后所蕴含的生活意义却是殊途同归:前者相信在权力的贪婪下还是存在着正义;后者则相信可以根据人的行为判断出善与恶……

  点评:悉尼·波拉克过往以拍文艺片为主(《窈窕淑男》、《走出非洲》),这是他第一次执导惊悚题材。本片还得到了安理会主席安南的允许,成为第一部进入纽约联合国总部实境拍摄的影片,起初剧组有意在加拿大建造一个仿联合国的环境,后来考虑到成本过于昂贵,剧组特意申请进驻联合国实地拍摄。或许是奥斯卡级别的组合让审批部门放心不少,同意了剧组的请求。
好莱坞四月电影:阿汤哥两旧爱银幕正面交锋 (组图)
撒哈拉Sahara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布雷克·艾斯纳尔

  演员:马修·麦康纳、佩内洛普·克鲁兹、斯蒂夫·赞恩

  类型:动作、冒险、喜剧

  上映日期:4月8日

  简介:机智多谋的冒险家德克·彼特(马修·麦康纳饰)是美国国家水底暨海洋机构的调查员,当他在埃及尼罗河一带进行寻宝任务时,无意中救下差点被暗杀的伊娃·罗杰斯(佩内洛普·克鲁兹饰)。漂亮迷人的伊娃身为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的科学家,奉命率领研究团队调查一种恐怖传染病的起因,此病已在北非迅速蔓延,造成数千名感染者陷入疯狂,直至最后死亡。在一望无际的撒哈拉沙漠中,他们意外发现一处由奴隶开采的金矿,意外揭开两个远久秘密的真相……

  点评:这次,派拉蒙挑选的《撒哈拉》颇有几分成为“印第安纳·琼斯”系列的潜质,影片改编克莱夫·卡斯勒的同名畅销小说,以德克·彼特为主角的系列小说有17部之多。

  女主角佩内洛普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伊娃有很多相似之处:因为她曾作为志愿者前往印度加尔各答工作过两次,而且和伊娃一样,她并不急着结婚生子。佩内洛普目前与《撒哈拉》的男主角马修·麦康纳拍拖,两人合作该片时结缘,目前已到谈婚论嫁的地步。
好莱坞四月电影:阿汤哥两旧爱银幕正面交锋 (组图)

  伤心往事House Of D

  导演:大卫·杜楚尼

  演员:大卫·杜楚尼、罗宾·威廉姆斯

  类型:剧情

  上映日期:4月15日

  简介:旅居法国巴黎的美国画家汤米(大卫·杜楚尼饰)的生活陷入空前的困境之中,于是他试图从往事中寻找关键以逃离目前的人生瓶颈,他想起儿时与帕巴(罗宾·威廉姆斯饰)相处的快乐时光。汤米回忆这段难忘岁月,检讨自己过去的自私与无情,现实中的他开始变得积极起来,从前冰冷的人际关系也逐渐解冻。

  点评:尽管《X档案》电影版的票房成绩不错,但杜楚尼主演的其他几部电影成绩并不尽如人意。近两年他开始尝试着往幕后发展,《伤心往事》便是他自编、自导、自演的尝试之作,他的处女导演作得到了自己的明星老婆蒂亚·李欧妮和刚在金球奖中获得终身成就奖的罗宾·威廉姆斯鼎力相助,影片在圣巴巴拉影展展映期间得到了比较正面的评价。
好莱坞四月电影:阿汤哥两旧爱银幕正面交锋 (组图)

  战鸽快飞Valiant

  导演:约翰·威廉姆斯

  配音:伊万·麦奎格、本·金斯利、里奇·格威斯

  类型:动画、动作、喜剧

  上映日期:4月15日

  简介:这部电影根据二战中的真实故事改编。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英国通过军鸽向法国抵抗组织和欧洲联军传达命令,输送情报,军鸽都要通过严格的训练。其中有一只鸽子名叫“勇士”(伊万·麦奎格配音),这只野鸽子想尽办法混进了军鸽部队,只为能为自己的国家出一份力,虽然他明显有些力不从心。勇士一入伍,便接到了开战以来最重要的任务:把诺曼底登陆行动通知给法国抵抗组织……

  点评:本片与《玩具总动员》、《怪物史莱克》一样是一部全电脑制作的CGI动画片,虽然也是由迪斯尼出品,但本片是近年来迪斯尼抛开皮克斯与其他工作室合作的动画片。《战鸽快飞》的配音阵容包括伊万·麦奎格、本·金斯利、里奇·格威斯,配音阵容也是一流,有评论说,里奇·格威斯配音的角色更犹如《怪物史莱克》中的驴子那样活灵活现,喜剧效果十足。
好莱坞四月电影:阿汤哥两旧爱银幕正面交锋 (组图)

  极度狂热Fever Pitch

  导演:彼得·法拉利、鲍比·法拉利

  演员:德鲁·巴里摩尔、吉米·法伦

  类型:爱情、喜剧

  上映日期:4月8日

  简介:在商场上打拼的职业女性琳迪赛(德鲁·巴里摩尔饰)爱上了高中教师本(吉米·法伦)。刚开始,两人爱情故事还算完美。但好景不长,美国职业棒球联赛新的赛季开始,而琳迪赛心爱的本却是波士顿红袜队的狂热球迷。新赛季开始后,本就将琳迪赛丢到一边,全身心地投入到球赛中去了。两个人的感情于是亮起红灯。琳迪赛如何将男友从棒球手中夺回来?

  点评:法拉利兄弟是好莱坞的一对鬼才,近年来受到各界瞩目,他们执导的《阿呆与阿瓜》、《我为玛丽狂》、《保龄小子》等片被认为是重新树立了喜剧电影形象、并重新定义电影喜剧兄弟档导演。他们的影片看起来虽然粗俗不堪,却蕴含着令人不可忽视的温情。在这部影片中,法拉利兄弟当然会延续他们一贯的搞笑鬼马风格。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