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四月聚焦中国品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6:06 北京晚报

  从4月开始,央视二套每个月将推出一项大型主题活动,四月主题是《品牌中国》,全面解读中国百年的知名品牌。

  目前,中国虽然已经成为无可争议的制造业大国,许多产品的产量、质量都已经具备了全球竞争力,在世界500强名单上已经有十多个中国企业的名字,但在权威机构评出的100个全球最有价值的品牌中却还没有一个中国品牌上榜。正因如此,《品牌中国》全面聚焦中
国知名品牌才变得非常具有实际意义。

  央视经济频道副总监任学安介绍,此次《品牌中国》系列活动将由经济频道5个知名栏目同时展开报道。从昨晚开始,《经济信息联播》推出20集系列报道———“品牌中国创”讲述品牌成长背后的故事;5集《经济半小时》专题报道———“寻找中国品牌”,以“寻找”走向海外的中国品牌为主线,讲述中国品牌走出国门的故事及其经历的挫折与成功;5集《中国财经报道》系列报道———“中国品牌新势力”,着重报道近年来新崛起的中国新锐品牌;5集《经济与法》———“保护知识产权我们在行动”特别节目,从法的角度探讨品牌等知识产权的保护;2集《对话》。另外还将推出5+1的《品牌中国》特别节目播出。

  4月25日到29日,央视二套每天21时至22时,连续播出每天一集的“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特别对话”,邀请中国著名企业家、中国品牌的忠实爱好者、业内专家等各方人士,讲述中国品牌令人感动和骄傲的故事,揭示鲜为人知的品牌历史。

  2005年4月30日,此次活动将达到高潮,央视二套21时至22时20分将播出80分钟的“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现场发布”晚会,发布本次大型消费者调查结果,回顾中国品牌的百年历程,褒扬令中国人骄傲的品牌创造者。

  变量刘烨

  周杰伦来京拍广告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