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周星驰宁波寻根之旅专题 >正文

周星驰赴南京价格不菲 星爷电影月敲定四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8:10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星爷来南京的消息一夜之间炸开了锅!除了担任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的形象大使外,周星驰本月13日带领《功夫》原班人马———黄圣依元秋元华、梁小龙等此次来宁的另一个重要任务其实是建立南京的周星驰影迷会。昨日,周星驰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上海雷波公关顾问有限公司特地委托南京晨报征集影迷于本月13日和星爷进行零距离接触。

  迷恋南京的文化氛围

  自从去年进行了“周星驰内地高校巡回演讲”活动后,周星驰便迷上了内地文化。南京,作为六朝古都,一直是星爷的向往之地。中山陵的风景、夫子庙的小吃,他都想亲身体验,可惜却一直没有机会。在去其他城市宣传电影的时候,周星驰也见识过南京影迷的热情,因此他这次来就是要建立一个影迷见面会,让南京的影迷们可以有个地方聚聚、谈谈他们对周式电影的喜爱。据悉,征集影迷见面会的艰巨任务已经交给了南京1912时尚街区。

  周日征集南京影迷会成员

  本月12日从宁波寻根回来后,周星星将直接坐车来到南京的1912时尚街区,在露天的博爱广场和南京影迷见面。而本周日在1912的波波酒吧,一个周星驰南京影迷会的报名活动即将开始。组织人员将从报名人员中选出部分幸运影迷,参加本月13日周星驰南京行的见面活动。

  每年4月将是星爷电影周

  除了1912征集的影迷外,晨报也有幸替读者争取到了本次影迷见面会的部分名额。如果您要是想和最爱的周星星近距离接触的话,那就要参加我们的“闯关斩将见星星”活动了!

  其实这次能邀得星爷前来,还缘于1912的一个策划———他们将以后每年的4月定为周星驰电影月。在阳光灿烂的4月,每个星期天都会有大量周星驰的经典影片在1912的博爱广场放映,许多迷恋周星星的观众不仅可以在当天欣赏到星爷的搞笑电影,还有机会参加1912组织的许多周星驰电影互动活动。

  1912拿下星爷价格不菲

  虽然号称是《功夫》的原班主创人员,但实际上已经确定来南京的人员只有周星驰一个。黄圣依正在香港拍片,日程排得满满当当,很有可能无法“驾临”,元秋、元华、梁小龙各有安排,到时能否同时现身南京也要看档期安排。只有周星驰,铁了心地来南京。

  不过,记者从知情人处悄悄打听到,能使得周星驰亲自“驾临”,他们可是花了不菲的价格哦。至于这个“不菲”到底是多少,他表示签了保密合同,讲好了不能透露。(作者孔芳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星驰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