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Linkin' Park的残酷青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魏保珠

  每个人都自以为是

  我不清楚你到底几两重但是

  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一张脸

  总在闭上双眼时浮现的脸

  只要说谎他就浮现盯着你看

  每当他们蹩脚就会偷笑的脸

  [他喜欢偷窥他们的一举一动]

  每当决定摇头沉沦或奋勇挣扎时

  那张脸就会抬起头来看着你

  ——《纸会割人》

Linkin'Park的残酷青春(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乐队成员

  主唱查斯特(ChesterBennington):加入乐队前是咖啡店店员

  主唱麦可(MikeShinoda):日美混血儿,加入乐队前是绘图家。

  鼓手罗伯(RobBourdon):加入乐队前是服务生

  吉他手布莱德(BradDelson):加入乐队前是大学生

  DJ/Sample乔瑟夫(JosephHahn):韩国后裔,加入乐队前是绘图家。

  贝斯手菲尼克斯(Phoenix):加入乐队前是乐师
Linkin'Park的残酷青春(组图)
乐队风格

  Linkin’Park乐队的成员都出生于上世纪70年代中后期,他们充分展现了新世纪的风格——天下为我所用,自由游走于各门各派,在新世纪的名义下尽情尝试,没有什么不可以,他们的音乐融合了说唱、重金属、嘻哈乐以及电子舞曲等多种风格。在歌词中强烈地反映了当代E时代年轻人的心声,剖析了他们的迷惘、苦闷和愤怒,喉出了他们内心深处潜埋的话语。难得的是,在这个“脏话连篇”的年代,保持了歌词的干净,没有任何漫骂或亵渎的意味,即便是攻击,也是一针见血直指要害,而非纠缠于低级粗口。

  2000年,他们推出的首张大碟《HybirdTheory(混合理论)》狂卖1500万张,乐队成员多元的血统和来历将欧美、亚洲时尚青年一网打尽。他们张扬着多元、自由、博大的旗帜,带领着青年们在混合、前卫的音乐里狂飙。

  乐队主唱查斯特曾说过:“尽管我是乐队的成员,但当听到我们的歌,我甚至还会有冲出去,购买乐队专辑的冲动。”童年时有过被性侵犯经历的他,参加乐队之前在咖啡店跑堂的他,身体中潜藏着不安的灵魂亟待释放。他们在释放中解脱了所有听到他们歌声的人们。如同打开了动物园的铁门,迎来了百兽狂欢。

  当《混合理论》的第一个音符响起,《纸会割人》(PAPERCUT)就向世界宣布:青年一代开始接受切肤之痛般的救赎。这一点,似乎正与泛滥在网络上,肆意宣泄残酷青春成长之痛的年轻人遥相呼应。
Linkin'Park的残酷青春(组图)
上图:《流星圣殿》

  乐队青春纪事

  1996年,学校同窗的主唱麦可与布莱德在麦可的卧室型迷你录音室录下第一首歌,两人随后结识鼓手罗伯,过了一阵子,在校园里活动上乔瑟夫、菲尼克斯被拉下水,乐队开始面向社会招聘主唱,查斯特火暴如炸药般的咆哮,吓跑了所有的竞争者,成为了乐团主唱。

  刚刚成立的时候,他们尝试着说唱金属风格,在很长一段时间中,得不到主流音乐行业的赏识。他们举办42场试唱会来赢取合约,失败了42次,连签下他们的华纳也曾多次回绝。闲着也是闲着,他们把歌曲放到网络上,在网络上传播开来,大红特红。终于引起了华纳的注意,毅然与之签约。

  2000年10月24日,乐队推出了他们的首张大碟《混合理论》(HybridTheory)。2001年,这张专辑取得了美国本土的最高销量,连续75周占据专辑销售排行榜前5名位置,并仍在不停地刷新着自身的销售记录。

  随后,乐队的星路一路顺畅。他们的歌曲还被广泛运用在很多叫好又叫座的影片中。
Linkin'Park的残酷青春(组图)
上图:《混合理论》

  发行专辑

  Numb-Encore[二度麻痹]

  CollisionCourse[冲击理论]

  LiveInTexas[德州现场]

  Meteroa[流星圣殿]

  Reanimation[颠覆·混合理论]

  HybridTheory[混合理论]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