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新快报:除了《大长今》还有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最近很少看电视,因为没什么吸引我的。

  我承认《大长今》好看,但却不是我觉得最好看的韩剧。最开始看《大长今》的时候被它充满美感的画面吸引,服装、道具、场景都很漂亮,剧情更是扣人心弦,那时候的确每晚追着看。看久了也就厌了,长今永远都被坏人欺负,而她永远都是那么不屈不挠,那么积极,难道她就不会像我们这些凡夫俗子一样闹情绪吗?我纳闷。久而久之,《大长今》就
变得可看可不看了,不过是部制作精美、糅合所有韩剧经典桥段的古装励志、爱情剧。与其被长今牵着鼻子走,我宁可在《浪漫满屋》里寻找快乐,在《爱在哈佛》里感受竞争的残酷。

  从过年前到现在,无线的剧集一直有不错的收视,但真正吸引人的作品却很少,不少仓底货都被一一推上了黄金时段,显得有些沉闷。过于固定的配搭和老土的故事情节,留住了师奶们的继续捧场,却流失了年轻人的关注。观众需要新的兴奋点,也期待有更多和自己生活有密切关系的优秀本地制作,《憨夫成龙》、《金枝欲孽》的成功不可复制。

  最近觉得好看的节目都是些境外电视台的真人秀,《美国婚礼》、《粉红救兵》等都很吸引人,最重要的是在节目中我看到了人性真实的一面。打扮得漂漂亮亮把男朋友骗进了教堂,很有可能会迎来对方的拒绝,失望的泪水让人心疼,整容成功,重新找回自信的感觉,也让观众为她高兴。

  《大长今》可以鼓舞大家积极向上,但鼓舞了几个月,再鼓下去只会让人生厌。无线紧接着还要播日本的《大奥》,如果收视效果不错估计还有泰国、缅甸、老挝等等国家的宫廷剧要播,到时候我们该看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大长今》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