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若瑄“借种”生仔 母看好吴建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以性感姿态和浑然天成的可爱魅力作为新专辑卖点的徐若瑄,不但从外形上完成了从“淑女”向“熟女”的转变,日前更语出惊人地表示,她正构思要在怀孕

  时拍摄写真集,而且一定要生一个属狗或属猪的小孩,就算“借种”也在所不惜。而徐妈妈不但支持女儿的这个大胆决定,在提到女儿的男友吴建豪时,更大赞这个“未来女婿”。看来,徐若瑄不用担心“种子”的来源了!

  渴望两年后生小孩刚满30岁,非常喜欢小孩的徐若瑄表示自己两年内一定要生小孩,不过不要以为她是为了“优生优育”,她的理由只是“因为我喜欢猪和狗啊”,真是替她的小孩捏一把汗。而且,徐若瑄还表示很想在自己怀孕的时候拍摄写真集,让所有人都看看原来母性的光辉可以让一个女人更加美丽动人。至于心目中是不是已经有了“小孩他爹”的人选,徐若瑄则打起了太极,表示:“没有啊,不过到时候如果没有对象,我不排除去借种的。”至于借种的对象,徐若瑄要求“一定要头脑聪明,身材比例也要均匀,这样生出来的小孩才会优质”。

  孝顺的徐若瑄历经在异乡打拼的艰苦,现在一切以家人为重,享受着和母亲、姐姐、侄子一家人热闹生活的
徐若瑄“借种”生仔 母看好吴建豪(图)
日子。她说她很享受家庭生活,这可能也是她想生个小孩,有个自己的家的原因吧。

  徐母大赞吴建豪

  不过,徐若瑄再怎么顾左右而言他,还是被母亲给“出卖”了。

  当天,徐母、姐姐带着两位可爱的外甥亲临了访问现场。徐妈妈在提到徐若瑄的男友吴建豪时,表示对他的印象非常好,称吴建豪很有礼貌,斯文又有贵气,而且觉得他是一个认真、有责任心和事业心的男孩子,也认为对方很有孝心。果然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看样子,吴建豪不必担心“见家长”这一关了。而徐若瑄在采访中虽然没有亲口提及男友,但是在听到妈妈对吴建豪的评价后,也难忍喜悦,即时笑得合不拢嘴。

  曾被爱情伤透心

  个性古灵精怪的徐若瑄还被好友秀琴爆料,说她喜欢与男友互传小纸条表达爱意,在日本时还曾经在男友上厕所大号时,把用日文写着的“加油”纸条递进厕所,让男友好气又好笑。

  不过,她对爱情却是一个很认真的人。她的专辑中有一首歌《爱笑的眼睛》描述的是“感情被背叛”的心情故事,这首歌让徐若瑄每次都唱得泪眼盈眶。徐若瑄坦承自己也曾有被背叛的经历,所以唱起这首歌时特别有感触。那是当初在男友家,一开门看到男友和一个女人像是刚洗过澡的样子,而浴室还飘散着蒸汽和香精油的味道。目睹此景的徐若瑄心痛得说不出话来,只能转身飞奔出屋,然后放声大哭。据悉,这个人可能是她在日本发展时的亲密男友Sugizo。不过,已经走出情伤的她表示自己会更加珍惜感情,不会让往事影响自己。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