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称王纳文已“涨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1:38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宋祖德称王纳文已“涨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王纳文。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由广东商人宋祖德投资并主演,黄圣依与王纳文两位女星加盟演出的电影《天堂的眼睛》在北京举行关机仪式。对于投资人当主演,宋祖德表示,自己比冯巩长得帅,所以走到幕前当男主演并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高峰私生子事件”女主角王纳文被爆出参演这部电影的片酬为3万元,至于有消息说王纳文有了新男友,她避而不答。

  昨天中午,不少记者都接到一个陌生女子的电话。该女子说,下午王纳文将出席记者会,王纳文正在和一个男子交往,该男子将到机场迎接王纳文。记者询问,该男子是否为王纳文的男朋友,女子没有否认,也没有直接回答。当记者询问她的身份时,她表示自己是圈里人就别多问了,接着便挂断了电话。随后记者按照手机上的号码拨了回去,发现这是位于亚运村的一个公用电话。

  昨天下午,王纳文出现在记者会现场,成了最受关注的人物。王纳文显然是没有准备,当不少记者询问起中午的电话时,她虽然还保持着微笑,但是显出不自然。对于记者的追问,她答非所问:“我不知道。”对于交新男友的问题,她并没有断然否认,只是语焉不详地表示,接机的是剧组人员,其他的不清楚。当初宋祖德邀请王纳文接拍该戏时,曾经向媒体爆出,王纳文的片酬是1万元。宋祖德替王纳文回答有关片酬的问题:“现在已经变成了3万元,原因很简单,她的戏份多了,酬金当然要提高,如果下次还能请她拍戏,相信酬金还会更高。”另一位女主演黄圣依昨天没有到场,宋祖德解释,黄圣依因为在香港拍摄电影,8日才能完成工作,所以现在没有时间。对于黄圣依的片酬,宋祖德变了态度,“我向她保证过,片酬是个秘密,不能说。”

  宋祖德这次在影片中出任男主角,与黄圣依扮演的女主角谈起了恋爱,有记者很不客气地表示,以宋祖德这样的身材样貌,怎么会想到走到幕前。宋祖德并没有生气,反而笑着表示:“我业余写诗,诗人总是有一颗童心的,我的心理年龄也就20多岁,怎么不可以演戏呢,再说我比冯巩要帅,当男主角没有问题。”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