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对音乐很自信:我的经纪人是林凤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1: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在尔冬升的酒吧中,和房祖名面对面的交谈,记者感受到他涉世未深的童心以及话语间不经意流露出的聪明。这位在成龙光环下的“龙子”,并没有想像中的压力满身,他在哪里都是蹦蹦跳跳、笑容满面的,每每自豪的一句:“我的经纪人是林凤娇”,透露出母亲为他的成长所做出的努力。孩子一般的房祖名是如此普通,而正是这种状态,折射了一个明星成长的过程以及家人在他背后的种种努力。

  记者:你的新片《早熟》讲的是年轻人早恋的故事,拍摄时会不会有自己的体会在里面呢?

  房祖名:(笑)我比较可怜,因为一直在男校上学,没有早恋的机会。其实对电影来说,我觉得最直接的道理,就像妈妈平常和我说的:“找女朋友不是玩,而是要和她过一生一世。”所以我找女朋友一定要在我不用爸爸妈妈的钱之后,不然,感觉就像是爸妈在追女朋友一样。

  记者:《千机变2》之后,听说你很不满意自己的表演而抵触再演电影?

  房祖名:是有一段失落的时期,但我不是那种不敢再看自己表演的人,我回头再看自己在片中的表演有哪些不好的地方,现在可以说是找回了一些自信。

  记者:你出道的时间已经不短了,在公开场合好像总还是有羞涩的感觉。

  房祖名:其实平时出席特别大场合的机会也不多,我记得去年参加华表奖的时候,我是最紧张的,感觉自己的腿一直在抖……你想,下面坐着姜文等那么多大腕,而我只是一粒没人知道的小米,唉!

  记者:但你现在也算是有成绩的新人了,没想到要和谁分享吗?

  房祖名:原本应该是该和女朋友分享的,但现在还没有,所以最想和爷爷分享,因为他一直很支持我。

  记者:不和老爸分享吗?

  房祖名:我一直在支持老爸,你看,我现在戴的帽子都是他的品牌,一直在帮他做广告(笑)。

  记者:除了成龙,如果真的让你在片中选择一个人来做家长,你怎么选择?

  房祖名:我可能会选择曾志伟,因为他比较轻松。但在片中,我的爸爸是黄秋生,他就不太好,有点啰嗦……

  记者:你的专辑《房祖名》卖了20万张,下一步的音乐计划是什么?

  房祖名:我音乐方面的规划全部交给老师李宗盛去做,老师也在帮我做歌曲,什么时候他说可以了,我就会乖乖地去录音。说实话,我还是觉得在音乐方面更有自信一些。我很喜欢电影,喜欢那种大家一起工作的感觉,但我看自己还需要多多磨炼。

  记者:公司在给你安排一些新的电影工作时,有没有一种被“压迫”的感觉?

  房祖名:没有啊,我的经纪人是林凤娇,所以公司不会妨碍到我,我会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去做。(新 易飞/文)(来源:每日新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