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男子网上拍卖命名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2:06 金羊网-新快报

  不喜欢自己的中间名字

  新快报讯近日,有一名美国男子因为不喜欢自己的名字,竟然在eBay网站上拍卖自己的命名权。这就是说:如果你竞价成功的话,你就有权给他起个新名字。

  竞价成功:有权为他改名据美联社4月4日报道,这位男子名叫马修·吉恩·鲁斯,是
美国犹他州的居民。鲁斯现年31岁,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非常不喜欢自己中间的名字“吉恩”,于是在eBay上标价8000美元,出售自己中间名字的命名权。鲁斯的“奇思妙想”招来应者云集,这连他自己也没想到。据了解,eBay上已经有30个买家出价了,而目前最高出价已达2175美元。这位领先的买家是一名软件工程师,如果最终确认他竞价成功的话,他将有权给鲁斯起个新的中间名字。鲁斯本人也同意换个“合情合理的、不用省略的”中间名。

  妻子担心:叫他笨猪怎么办?鲁斯的妻子科琳娜说:“如果鲁斯得到诸如‘傻瓜’之类的名字,那可是他自己的事了。就算别人给他改名叫‘笨猪’,他也得做好心理准备。”鲁斯为什么不喜欢自己中间的名字呢?原来,“吉恩”这个名字取自他已逝祖父的名字吉恩·斯特尔特。而一直以来,鲁斯和祖父相处得并不融洽。鲁斯的哥哥也参与了竞价,他出价1500美元竞拍鲁斯的命名权。比尔·鲁斯说:“鲁斯主要是想摆脱祖父的名字,所以才想出这个办法。我争取将它买下来,让鲁斯的名字维持原样。”(欧叶)(实习生/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