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挑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4: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在舞台上的出色表现,早年成为首位香港歌手获得颁赠舞蹈家年奖。有媒体收到消息,香港舞蹈剧团甚为欣赏城城的歌艺及舞技,力邀他在年底演出京腔舞剧《霸王别姬》霸王一角。此剧已于四月一至三日在文化中心公演,由于反应热烈,在徇众要求下,年底将再度在文化中心加演。

  香港舞蹈团艺术总监胡嘉禄去年底睇过郭富城的“舞台宝典演唱会”后,甚为欣赏城
城的舞蹈功架,亲自邀请城城演出年底加演的《霸王别姬》霸王一角。胡总监为游说到城城点头,近日频频与城城的经理人小美密斟。由于该舞剧以京腔演出,如果成事的话将会是城城又一项突破。

  看首演忆哥哥

  张国荣当年在电影《霸王别姬》演出虞姬一角令人叹为观止,如今却有城城演出霸王,而城城为了观摩该舞剧,特意在四月一日哥哥忌辰当晚,出席欣赏《霸王别姬》的首演。城城说:“一路看,一路想起哥哥的虞姬精采演出。”

  至于获邀演出霸王一角,城城坦言:“胡总监是有向我提过,但我看过演出之后,发现全部要以京剧曲目演唱,未必我能演绎,但兴趣就好有,因为我本身好欣赏这个舞蹈团,她甚至乎肯为我将所有京剧配唱改为流行曲,但我都希望对舞剧有多了解再决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