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鹿原》组装实力干将与性感炸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6:04 深圳晚报

  《白鹿原》组装实力干将与性感炸弹

  日前,《白鹿原》剧组成立,昨日下午,剧组的大队人马已从“白鹿塬”踩景归来。很快他们将奔赴宝鸡,寻找那些与那个时代相似的“历史痕迹”。导演王全安已经进入临战状态。

  据悉,除了王全安雷打不动的女主角——余男和去年9月就相中的成泰之外,姜文出演的可能性已经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要再次回归艺术片的葛优,刘烨也进入合约商谈期。有趣的是,近期,在国内十分活跃的白灵也被纳入选角的视野范围,看来《白鹿原》准备打造实力干将与性感炸弹的组合。

  姜文,本来在该剧筹拍之初就被“预订”,但是因为要拍摄自己的电影,而最终与《白鹿原》擦肩而过,改由葛优出演白嘉轩一角。而同时,剧组也与刘烨取得联系,把“鹿三”一角交给他来扮演。

  昨日,投资方表态,这部投资3000万的大制作虽然有原著作为后盾,但如果没有大牌撑腰,同样面临市场的考验,因此剧组决定全部用大牌明星出演。

  葛优在出演了张艺谋的《活着》之后,就一直与冯小刚合作,已经绝缘艺术片很多年。并且,由于其身体欠佳,能拒绝的剧本都拒绝了,以专心保养身体。但是,在此次得到《白鹿原》剧组的邀请后,对《白鹿原》本来就无比“景仰”的葛优也动摇了。但接演的条件还是蛮苛刻的,就是在拍摄期间,每天早晨休息,下午工作。这无疑会拖住拍摄进度,但剧组为了争取葛优,表示也会做出让步。

  事实上,对于白嘉轩一角,很多评论称并不看好霸道的姜文出演,并都认为身材偏瘦的葛优更适合。剧组的做法也可以看作是对市场的妥协。

  《白鹿原》签下葛优后,其他的所有演员都将以葛优为中心,剧组也将尊重葛优的意见来选取演员。记者昨日还收到知情人密报,称近来“性感旋风”到处刮的白灵也被纳入《白鹿原》剧组的视野范围,称她的大胆和性感令人印象深刻,出演《白鹿原》中的田小蛾很是合适。而且白灵有过表示,期待与葛优和张曼玉合作,假如她如愿被葛优“钦点”——也绝对会为《白鹿原》的成功添加重要砝码。(唐爱明)

  作者:唐爱明 发表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