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城武代言碧欧泉男士系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6:31 扬子晚报

  四月五日,上海,BIOTHERM碧欧泉,国际专业护肤品牌隆重揭幕以知名国际艺人金城武所演绎的BIOTHERMHOMME碧欧泉男士系列的全新广告形象。此次签约金城武代言其男士系列,碧欧泉品牌表明其对中国高端男士护肤品市场的高度重视,BIOTHERMHOMME碧欧泉男士,引领中国精英男士跃入护肤新纪元。

  过去的三年,中国的GDP以每年9%的增长速度迅猛发展,随着都市生活质量的不断改
善,高端个人护肤品越来越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质量人群的主要消费需求。在这一过程中,女士们对肌肤护理品使用在不断丰富,不断升级,而她们的另一半,男士们却因为市场上少有男士专业产品推荐,而对此一无所知,他们的护肤需求成为被遗忘需求。当中国社会的生活更趋多元化的今天,男士们面对更多的商务社交场合,在兼顾内在的坚强、睿智的同时,男士们也需展现外在的风采!男人的定义被赋予了更多时尚与深层的定义——关爱自我,精致生活,内外兼修!男士们应该拥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护肤产品。

  自2002年,BIOTHERMHOMME碧欧泉男士面世中国市场,已有越来越多都市精英男士们了解到碧欧泉男士系列,且充分享受到其简单,快捷,有效的产品。而未来中国市场的前景是不可限量的,如果说,在中国13亿人口中,有1亿女性是护肤品目标客群,在这个庞大的数字背后同样有超过1亿拥有相同学历,收入的都市男士等待被关注与唤醒!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