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光良和伍佰出任“护花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6:31 扬子晚报
光良和伍佰出任“护花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伍佰

光良和伍佰出任“护花使”(组图)
光良

  本报讯“通灵·百变风情——刘若英2005原来你也在南京”即将于4月29日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上演。这次演唱会主题是百变风情,所以刘若英也承认将“重色轻友”请几位男嘉宾。不过“奶茶”还是没有把悬念留到最后,昨天男嘉宾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不久前自爆一直对奶茶有好感的光良、曾和刘若英搭档过《征婚启事》的伍佰,将担任“护花左右使”,而且据演出方介绍,这两位“左右使”和“奶茶”关系属于绝对“铁腕”级,友情登台完全属“义务劳动”。

  光良和“奶茶”的关系一直是茶迷们关注的焦点,他为“奶茶”创作的《后来》是刘若英的里程碑式的作品,已经成为KTV中点唱率居高不下的经典曲目。当年光良为刘若英制作《后来》时,坚持一定要用开场就大声到令人吓一跳的唱法,两人在录音棚里录音时就为这个问题争执不下,最后还是刘若英让步,选用光良坚持的版本。结果没想到“吓人一跳”的部分恰恰成了刘若英的经典唱段。

  另一位嘉宾伍佰则曾在《征婚启事》中以乐器店老板的身份和刘若英相过一次“亲”。这位出道11年的老“摇滚”去年年初的北京演唱会被誉为“北京最有实力的一场摇滚演唱会”。他的加盟也证明了“奶茶”不止有“女人缘”,连这个有名的酷哥都心甘情愿地买她的账。

  现在伍佰已经确定参加,光良也已经欣然接受,不过因为他的马来西亚国籍原因,相关的手续还在办理当中。(张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