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若瑄打算借精生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6: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徐若瑄计划两年后生一个女儿,就算没有对象也要向精子银行“借种”。

  徐若瑄一向孝顺,对妈妈的话言听计从。她公开了“生女宣言”后,到底“好朋友”吴建豪够不够格当徐若瑄妈妈眼中的好女婿呢?徐妈妈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哎,你们别这样写,我只能说,我对他的印象非常好!”徐若瑄表示,也许是从小就享受着家庭的温暖,所以一直很想有自己的小孩,组个温暖的小家。尤其是姊姊生了两个儿子后,她更想要个女儿。“两年后,我一定生个属猪或属狗的小孩。如果到时候没有对象,也可以跟精子银行借种。”但徐妈妈听到她有可能未婚生子,就担心地说:“不好吧?再考虑考虑比较好。”徐妈妈也不舍得徐若瑄这么早嫁,“最好是三十五六岁再结婚啦”。孝顺的徐若瑄,以往交了男朋友,都会带给妈妈“鉴定”,“妈妈很爱我,站在保护我的立场,会帮我看那个男生好不好,通常她的直觉都满准的”。徐妈妈希望徐若瑄的另一半有责任感,有事业心,有爱心又孝顺,至于徐若瑄现在“10指紧扣的好朋友”吴建豪,徐妈妈说:“我见过吴建豪,长得很贵气、有礼貌,而且听其他人说,他很孝顺,我对他的印象很好。”虽然还不肯定两年后孩子的爸爸就是吴建豪,但徐若瑄为了生小孩,下定决心在今年工作告一段落后,把双脚拇指外翻的毛病开刀解决掉,显见她的生子意念十分坚定。徐若瑄说,开完刀两脚都不能动,就不能照顾小孩,所以一定要在今年开刀,才不会影响两年后生小孩的计划。(王尚)

  徐若瑄决心已定
徐若瑄打算借精生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