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包沙滩举行派对《神话》挥金300万戛纳造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2:57 燕赵都市报

  一年一度的影坛盛事法国戛纳电影节将于下月举行,由成龙、金喜善及梁家辉主演的《神话》已确定参与本次电影节,电影公司不惜工本,于电影节举行期间,投资三百万元为该片造势。

  今届的戛纳电影节,除了《头文字D》和《无极》外,由成龙出演的《神话》亦会安排在戛纳亮相,片中三位主角成龙、金喜善及梁家辉也将出席此次盛会。据知《神话》的电
影公司今年将大洒金钱,一掷三百万元在戛纳大搞宣传活动,除摆设大型摊位外,并于5月17日举行盛大记者会,届时成龙、金喜善和梁家辉将一起现身,会见来自世界各地的传媒,会上更首播三分钟《神话》的片段。

  当晚电影公司将于戛纳最著名的沙滩MajesticBeach举行沙滩派对,招待世界各地的片商,据知单是包下该沙滩,已花费超过百万,而该沙滩是戛纳众沙滩中租金最昂贵的。

  成龙届时将乘坐私人飞机前往戛纳,至于金喜善和梁家辉则分别从韩国和香港出发。而《神》片已确定在今年9月末上映,到时成龙将会飞往东南亚、内地等进行连串宣传活动。

  此外,由于届时不少国际红星云集戛纳,而戛纳的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数量有限,所以现在已出现抢房的情况。

  (综合)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