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07”最新人选出炉 新邦德锁定丹尼尔·克雷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北京时间昨晚,英国的《太阳报》、《卫报》等英国主流媒体分别刊登了一则消息,声称最新的007人选已经找到,他就是来自利物浦的英国演员丹尼尔·克雷戈。

  据该报道称,其实007系列的制片方———米高梅和永世制片公司(EonProductions)已经选定了众所瞩目的邦德人选。甚至已经有内部人员爆料称,007制片人巴巴拉·布罗克里
和男演员丹尼尔·克雷戈签约。不过这还没有得到官方的正式确认。

  《太阳报》报道称:“几乎所有在永世制片公司的员工都知道007人选其实已经确定。制片人布罗克里和丹尼尔·克雷戈签订了三部片约,这也就意味着,在未来的三部007中,我们将会看到这位金发碧眼的英国绅士出演世界上最著名的间谍。”

  由于007通常并不是一年一部,在过去十年中,皮尔斯·布鲁斯南也只不过接下了四部左右。所以,丹尼尔·克雷戈必须接受片约减少的条件。事实上,这位急需提升人气的英国演员非常爽快地答应了这个条件。

  有人透露,其实到最后,米高梅公司最终圈定的只有两个人选———丹尼尔·克雷戈和克里夫·欧文。但是欧文最终还是决定退出竞争,因为这位刚刚获得金球奖最佳男配角的演员觉得“扮演007会影响自己的前途”。

  新当选的007人选丹尼尔·克雷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英国绅士。近几年在影坛有着很大发展。他先后和汤姆·汉克斯、保罗·纽曼这样的影帝级人物合作过,最近他又和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尔特罗出演《希尔维亚》,获得了好评。(据上海青年报;施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