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缺席新片发布会 导演:大家都知道他忙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59 中国新闻网
李亚鹏缺席新片发布会导演:大家都知道他忙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7日电李亚鹏和王菲的婚事被传得风风火火,然而好事成双,“准新郎”李亚鹏第一部担任监制的作品《圣殿》即将于4月8日在广州公映。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是国内第一部涉及网络游戏和幻想题材的影片,有“网络《聊斋》”之称。

  信息时报报道,昨天下午,影片导演王竞携男主演高峰、女主演蒙亭宜、主题曲创作及演唱者秋野(子曰乐队主唱)等主创人员在穗宣传造势,一直是影片宣传“重点人物”的李亚鹏却没有出席。不过,广州的媒体没有放过机会询问“鹏菲婚期”的情况,含沙射影纷纷把枪口对着导演,最后把王竞都给逼急了只表示,大家应该都知道李亚鹏在忙什么!”

  在完成《圣殿》后,李亚鹏和王竞组建了新的电影制作公司,李亚鹏任董事长,王竞任总经理。相识多年,王竞却表示与李亚鹏之间谈公事不谈私事,所以对“鹏菲恋”并不清楚。但作为影片监制和“亮点”的李亚鹏却缺席新闻发布会,这让大家不禁纷纷猜测缺席的原因,“李亚鹏为什么不出席今天的活动?”“他在忙什么事情?”王竞导演对着“热情”的媒体只能无奈地解释:“其实大家都知道李亚鹏在忙什么,希望大家把重点放在影片身上吧!”

  《圣殿》的女主角是曾经出演《花眼》的蒙亭宜,在影片开拍前她与李亚鹏也曾经有一段“绯闻”,难道李亚鹏真的是“女星杀手”,没人可以逃出他的掌心?听到有关自己与李亚鹏绯闻的问题,蒙亭宜显得有点不知所措,说:“那是拍摄前传出的消息吧,但根本没有这回事,我后来只顾着研读剧本,什么都不知道。”(谭争劼)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