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90’音乐党:“来吧,宝贝,让我们撼动天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魏保珠

  春天来了,别郁闷了,丢下书本跑上街,舞吧舞吧,神的孩子全跳舞!

  这个名字说明了一切:TheGo!Team,若是在福州,会被人们叫做卡六乐队;在成都,会被人们叫做去耍乐队;在广州,被人们叫做灰碗乐队。而当音乐响起,每个人抛弃了语言,扭动身躯,即使是最严肃的人,也会身不由己地咧开嘴巴,傻傻地笑。

  这是英国最好的跳舞乐队之一。
90’音乐党:“来吧,宝贝,让我们撼动天地!”(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乐队风格

  TheGo!Team是什么?是你听到的所有声音,但是在此之前,你从来没有听过这样的声音:他们嘈杂,却又有组织;他们吵闹,却又宁静。不懂了吧?让我们开始听吧!

  TheGo!Team用各种乐器织就了一堵巨大的声墙,例如钢琴和吉他搅成一团,长笛也跑进来凑热闹,DJ也没放过表现自己的机会,这实在是费尔·斯拜克和布莱恩·威尔逊两个人想达到的境界,但是很显然,他们没有达到这样的高潮。
90’音乐党:“来吧,宝贝,让我们撼动天地!”(组图)
  他们的首张高保真专辑《打雷、闪电、冲撞》是你想随着音乐摆头,放肆大笑,舒展每一寸肌肉时的最佳选择。在电视机前待到30秒,你就会感觉完全放松,好像在家里一样。

  在周末的夜晚,放出《打雷、闪电、冲撞》,一种能量将升起,带给你糖果味道的回忆。第一首歌JuniorKickstart就会让你咧咧嘴,不自觉地,眉开眼笑,感觉好像要在蓝色镜子一般的湖面上滑行。然后,随着电子音乐的节奏,你就砰砰嚓嚓,舞吧舞吧!

  尽管偶尔流露出一丝怀旧情怀,吉他手伊恩·帕顿和乐队更多的是创造出万花筒般光怪陆离的各种音效,充满新世纪玩酷一代的无尽生命力。伊恩赋予传统的独立乐队以更复杂更有机的表现,也让独立乐队更有趣了。

  乐队八卦

90’音乐党:“来吧,宝贝,让我们撼动天地!”(组图)
  说到The Go! Team,有一首歌会在心头响起———少年心气(smells liketeenspirit)。当麦当劳的负责人接洽乐队,希望将他们的一首歌曲据为己有,用作为自己的产品做宣传的时候,乐队老大伊恩·帕顿被他弄得哭笑不得。

  “他们以为我们是为了商业用途才制造了这种快乐的氛围,我很失望,我们已经很努力地远离那些愚蠢的玩艺儿了。”伊恩·帕顿吹嘘说,“我不会满足我们成为另一个吉他乐队,我们需要更刺激的东西,尤其是在这种充满了独立音乐的时代。”

  这个乐队的成分复杂,乐队老大吉他手伊恩·帕顿加入乐队前着迷于后摇滚时代的音乐,而主唱宁加却是玩嘻哈音乐的。

  “我们是自由风格的乐队。”伊恩笑着说。

  乐队现场

  “当我们做现场演出的时候,视觉冲击才大呢。我们的鼓手是两个女孩子,我们不停地玩乐器,我们做的一切,都让人们吃惊。”乐队老大伊恩·帕顿在面对BBC访谈的时候如是说。

  是的,现场上,两个女人抢着敲打乱哄哄的鼓;因为数数很好玩,乐队开始数数:“1、2、3、4”,就像他们从来没有做过似的;不少时候,他们会停下来对歌迷吼叫着:“一起跳舞吧,跟我们一起跳舞吧!

  现在,乐队正在英国巡回演出,聚集了不少歌迷,有人抱怨主唱的声音太小,很难听清歌词,可是,又有观众说,重要的不是歌词。是的,在他们的面前,人们更愿意是一个婴儿,凭自己的感觉去聆听,解除语言的戒备。“舞吧舞吧,忘掉忧愁”,“明天再伤心”,这些音乐,即使是对理智的成年人也有诱惑力。睁大了眼睛寻欢作乐,掉进欢乐的时候,每个人看上去都那么纯真。

  真的,他们的音乐创造了一个头脑简单的世界:

  “我们在摇滚,撼动麦克风!”“来吧,宝贝,让我们撼动天地!”

  (实习生/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