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避绯闻不出现?电影《圣殿》广州宣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邹志渭) 昨天下午,将于本月8日上映的电影《圣殿》剧组到广州做宣传,导演王竞和男女主演、电影音乐制作人秋野以及发行公司的董事长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但之前一直出现在电影宣传中的监制李亚鹏,并未到现场。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成为发布会的主角。1个小时的采访时间里,关于李亚鹏的问答起码占据了其中的一半,导演王竞更是在媒体的追问下,显得无所适从,屡次以笑声掩饰尴尬。

  其实在剧组到达之前,记者就从派送的新闻通稿上得知,一直作为宣传热点的李亚鹏并不来广州,这份材料也显得颇为遗憾:“可惜,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他没有时间赶来参加我们的约会。”里面很直接地提到电影与王菲的爱情有关。但是导演王竞显然没能很好地理解这份材料,一直在回避关于李亚鹏绯闻的提问。记者问道:李亚鹏作为监制,具体和电影有什么关系?王竞回答说:“这部电影一开始是由两个公司一起筹划拍的,其中一个公司是我的,另一个是李亚鹏的,后来由于《圣殿》的事情,这两家公司差不多成一家公司了,我们正在组建一个新公司,名字还没有想好,李亚鹏是董事长,我是总经理。其实电影的一稿李亚鹏就提出了很多意见,后来也一直参与了电影。”
李亚鹏避绯闻不出现?电影《圣殿》广州宣传(图)
接着记者又问他有没有看到李亚鹏和王菲去过剧组,身为电影学院老师的王竞尴尬地笑着说:“还没呢,那时李亚鹏腿断了,只有李亚伟来了(李亚鹏的哥哥)。”在此之后,新闻发布会的主题就始终停留在并不在现场的李亚鹏与王菲的身上,关于鹏菲恋的未来、李亚鹏未到的原因、李亚鹏的婚礼都被扔到李竞的面前,同志终于招架不住:“大家还是问一些关于《圣殿》的问题吧,那是别人的私事,我怎么好说啊。”一个记者在下面抱怨说:我们这是在给你炒作,要不你片谁看啊?”

  据《圣殿》的发行方北京众道公司的董事长透露,这部电影总共经费不足200万,没有明星演员,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小制作电影,难怪记者抱怨导演的不识趣。这位记者说:“除了炒李亚鹏,其他人都还有谁认识啊?”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