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36届亚太国际小姐大赛4月9日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董芳 实习生 龙俊/文郭晴/摄) 昨天上午,第36届亚太国际小姐组委会在东方宾馆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佳丽见面会,在闪光灯的闪耀下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佳丽登台亮相,并亲自投票评选出本次选美大会的“友谊小姐”奖。最后经过投票统计来自阿富汗的佳丽当选为“友谊小姐”。同时,组委会向在场的嘉宾、各媒体展示了4月9日晚上在天河体育馆举行的决赛晚会的规模、舞台效果及各环节主题。

  阿富汗小姐是一位性格开朗活泼的女孩,在接受采访时她不断地摆Pose,谋杀了记者不少菲林。这位友谊小姐性格开朗、爱开玩笑、平等待人,她说:“以前上过一个表演的课程,在其中我学会了如何对人表达自己的友善。”她把这解释为自己获得“友谊小姐”的原因。除了美丽、开朗,阿富汗小姐还是一名富有爱心的女孩,虽然她的国家近年因战争、难民等问题困扰,1996年开始在美国生活的她在一家电视台做节目,平时常参加慈善活动,曾捐献一万美元给阿富汗的孤儿,也资助过东南亚海啸的受难人民。对于4月9日的决赛,阿富汗小姐满怀信心:“我以前参加过三次选美比赛并获得过较好的成绩,如:美国的‘加州小姐’等赛事分获冠、季军。”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