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Frazer

  李克勤赚钱第一结婚第二

  近年来李克勤频频放出风声要与交往多年的女友卢淑仪结婚,虽然婚讯传闻不绝于耳,却不见李克勤有任何“实质性行动”。李克勤坦言自己和未来老婆都贪钱,所以才一直不肯抽空结婚。

  最近谭咏麟报料说李克勤正在筹备婚礼准备迎娶女友卢淑仪,李克勤告诉记者,别说筹备婚礼,目前连婚期都还没有定下,不过他承诺将来结婚时会以一场演唱会所得购买结婚钻戒。其实李克勤曾许诺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之后就会和女友结婚,但连续两年夺得该奖的他却一直没兑现承诺。李克勤解释:“其实准备今年结婚的,但工作越接越多,所以婚事迟迟未办。”有记者问李克勤一直不兑现结婚的诺言会不会让女友不开心。李克勤笑说女友和他一样贪钱,以前有段时间收入很少,穷怕了,现在见到有钱赚可以把所有事都搁在一边。至于明年会不会结婚,李克勤也不知道,“我的工作将排到明年年尾,我一定以赚钱为第一目的,结婚戒指和奖金,卢淑仪一定选奖金。那么多年感情了,也不急着结婚,最多以后结婚时用一场演唱会所得的钱买一枚大钻戒给女友补数了。”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应采儿大笑不止回应绯闻

  应采儿与孙耀威的绯闻越闹越激烈,虽然这对绯闻男女都曾多次否认,但丝毫不起作用。前天晚上应采儿和孙耀威一同出席电影《黑白战场》的首映礼时,又被问起有关两人关系的问题,听到问题的应采儿竟然大笑起来,最后竟笑到蹲在地上。

  当晚两人虽然前后脚到场,但也应记者要求合照,不过他们表现颇为尴尬,最后还是江欣燕到场三人合照帮两人解围。应采儿事后强调她现在只想专心工作,至今并没想过结婚,但不排除会交男朋友。而男主角孙耀威也与应采儿统一口径,表示以工作为主,其他事等工作完了再说。记者问起孙耀威对应采儿的感觉,孙耀威坦言对应采儿的友情是真,同时也表示应采儿完全符合他选女朋友的标准,但现在最重要的是拍戏,其他暂时不去想。
娱乐事件簿(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