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菲鹏恋”中饱受非议 李亚鹏好友兄长挺身辩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3: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信息时报报道,“菲鹏”近来的新闻,有如雨点般密集地接踵而至,简直让人感到审美疲劳。然而细细看看,所有消息似乎分为两类:一是“鹏菲”最近活动的报道,其余的则是将李亚鹏“批倒批臭”的负面新闻,从“汽车是王菲送的”,再至“爱巢是王菲买的”。一连串的报道,仿佛在与王菲的拍拖道路上,李亚鹏早就变身为不折不扣的“软蛋”。对此,李亚鹏公司负责人终于怒吼道:“泼脏水还有完没完?”看来,李亚鹏正处在声誉危机中,已成为不争的事实。

  丽高王府和银色奥迪:都是李亚鹏私人购得

  前日有消息称,目前为“菲鹏”结婚准备的“新房”从购屋到装潢都是王菲出钱,于是有众多网友开始大骂李亚鹏“吃软饭”、“靠王菲上位”。此前还曾有过报道指,李亚鹏之前所开的汽车是其前女友周迅送的,现在的座骑银色奥迪是王菲买给他的。

  然而,这两个消息的真实性却有待商榷。有媒体查访过,“菲鹏”所住的北京丽高王府内的别墅,在2003年便由李亚鹏购得,有相关购房单位以及周迅等人都可以证明。当时市价只有700万元左右,在这栋豪宅中,李亚鹏曾经的“爱人”周迅还与他同居过一段时间。至于之前那辆名车不过是当年李亚鹏答应送给周迅的,却因为两人分手没能送出去。之后,李亚鹏便将该车转手,而购买了现在的银色奥迪车。

  李亚鹏经纪公司面对接二连三的负面新闻,也终于勃然大怒。发言人按住怒气说:“丽高王府的别墅和私家车都是李亚鹏2003年购入,跟其他人没有任何关系。李亚鹏一直低调不愿意理会各种传闻,但是现在太多恶意揣测强加给他,让人忍无可忍。”

  好友和哥哥:有人想把亚鹏搞臭

  李亚鹏一位圈内好友说:“亚鹏曾和圈内的两位女星谈过恋爱,而且每次都是他在分手后率先曝光恋情,对个人形象不是很好,再加上与王菲间的种种负面新闻被曝,李亚鹏已经完全被‘妖魔化’了,简直成了一个负心汉、吃软饭的人,而且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很难扭转。”他还表示,虽然王菲和李亚鹏均为大牌明星,但每天都有新闻见报,这简直是不符合常理的,原因只有一个,肯定有人在操纵此事,目的就是想在‘鹏菲恋’时搞臭李亚鹏。

  同时,李亚伟(李亚鹏的哥哥)很无奈地表示,他们现在只能选择不回应:“因为说得越多,便会给“好事者”更多的把柄,有人一直以来都想把亚鹏弄得很狼狈,从他第一段感情开始就是这样。”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