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建中“饶”了刘晓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34 深圳晚报

  刘晓庆前经纪人王建中状告刘晓庆“千万欠款案”,是2001年至2002年间娱乐圈中最劲爆的新闻。然而,就在案件审理最关键时刻,刘晓庆却因千万税案锒铛入狱。“千万欠款案”就此成了悬案。昨日,王建中约见了记者。不过,这次不再是为了欠款案而来,而是为了在南京开拍一部投资千万的电视剧《爱情从天而降》——王建中当上制片人了。采访王建中,就不得不提到刘晓庆,但这一次,王建中一反常态,听到这个老对手的名字,就连连皱眉,说:“我已经平静了,不想再跟她纠缠下去。”

  王建中在任刘晓庆经纪人期间,策划发行了《火烧阿房宫》一片,使该片在全国总发行收入达4022.5万元。王建中应提成发行费970万元,但是刘晓庆一直未按规定支付,因此王建中便依照法律,加上几年来的利息,一并向刘晓庆追讨1000万元整。旧事重提,王建中一声叹息:“和刘晓庆之间的恩怨,不是简单的事件,我最后回避了。现在各人都忙各人的生计,顾不过来了。”

  刘晓庆出狱后,身上背负着千万债务。演艺圈很多人都对她伸出了援助之手,找她拍片赚钱。记者问王建中有没有也伸手帮帮刘晓庆,王建中哈哈一笑:“一个号称中国亿万富姐的人,一个号称有几十亿资产的富姐,怎么会为了千万多的税债,就没饭吃了呢?”(汪文)

  作者: 发表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