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父亲住安老院被批不孝 谭咏麟坦言问心无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35 中国新闻网
父亲住安老院被批不孝谭咏麟坦言问心无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7日电据联合晚报报道,早前有香港媒体拍到阿伦父亲(谭伯)孤苦伶仃住安老院的情景,报章暗指阿伦对老父不孝。对此,阿伦昨日出席无线节目《都市闲情》,接受老友彭健新访问时,也针对老父住安老院一事,作出回应。

  阿伦表示,很多人认为老人家留在家中让亲人照顾最好,但他认为,身为家人,他最清楚怎样的照顾对父亲来说最适合:“爸爸前年跌伤,做完手术后左脚短了3寸,现在需要重新学走路,可是他现在已经94、5岁了,又不认得我,在安老院有专人照顾他,又有其他老人家陪,我觉得这样对他来说,是最适合的安排。”

  阿伦透露,父亲比入住安老院初期胖了20多磅,可见安老院对他照顾周到;“孝不孝顺不是做给人家看的,是用心的,现在我和妈妈住,我不孝顺,妈妈都会对亲戚说我啦!”

  虽然有报道指阿伦没有探望爸爸,但他表示他不时与妈妈、和姐妹去探望老父,他还开玩笑说莫非穿了透视衫,记者才看不到他。至于他是否有带儿子晓峰去探爷爷,他笑了笑并扯开话题:“今日是儿童节,我准备了礼物给儿子。”阿伦透露爸爸经常当自己是小孩子嚷着要返学,有记者笑指晓峰必与爷爷十分好谈,阿伦笑说:“儿子他还小!”

  阿伦也要求传媒勿再骚扰父亲,并踢爆父亲脾气坏:“他以前叫做谭火仔,现在回复了当年的脾气,发火时还会扯下假牙吓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